石家庄今年2.78万套保障房全部开工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2-18 07:56 字号:T|T

摘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势头不减。今年,我市计划建设保障房2.78万套,目前,已全部开工。施工单位通过严格材料进场、施工工序、验收标准,确保保障房工程质量。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势头不减。今年,我市计划建设保障房2.78万套,目前,已全部开工。施工单位通过严格材料进场、施工工序、验收标准,确保保障房工程质量。

位于留村西街以东、苍南路以南、南位路以北的南和苑,是列入我市今年开工建设的保障房项目,现已经主体工程过半。该项目总占地4.79公顷,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共建设公共保障房2090套,平均单套建筑面积为52平方米,未来将配套建设商业、幼儿园、小学、中水处理站等设施。

市住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证工程质量,工程所有材料均采用招标采购,同时,严格控制工序,精细施工,确保工程建设按照工艺标准进行。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包括南和苑在内的其他正在建设保障房项目,同样将质量保障列为头等大事,从工程责任制到原材料使用,再到施工监管等方面建成了一整套体制,并层层进行落实,为这项民生工程建设的质量保障加大了筹码。

今年,我市计划建设保障房2.78万套,其中含公共保障房项目8171套,棚户区改造项目15079套,目前,已全部开工。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加大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建设力度,构建起以廉租住房为主,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房以及棚户区改造为辅的多渠道、多层次、宽范围住房保障体系。

责任编辑:闫蕊 关键字:石家庄保障房保障房开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