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淅沥沥 昨天来今天走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5-04-19 08:26 字号:T|T

摘要:昨天的春雨虽然来得稍稍有点儿晚,但总算没有爽约。不过,它在省会也只是短暂停留,今天就将离市民而去。明天,随着天气的转晴,气温将重新回到20℃以上。

昨天的春雨虽然来得稍稍有点儿晚,但总算没有爽约。不过,它在省会也只是短暂停留,今天就将离市民而去。明天,随着天气的转晴,气温将重新回到20℃以上。

昨天,太阳没有像往常一样来报到,空中反而被阴云“掌控”。少了灿烂的阳光,市民感觉到了丝丝凉意。到了午后,小雨如约而至,而气温也降了下来,比前一天低了7℃左右。根据市气象台监测,截至记者发稿时,全市普遍下了小雨,市区降雨量为5.3毫米,赞皇县降雨量最大,为9.2毫米。

一般情况下,降雨会让空气变得清新。然而,记者了解到,省会昨天的空气质量一直处于污染级别。对此,专家解释说,一般来说,降雨可以洗尘,刮风有利于污染物扩散。如果降雨量太小,空气湿度增加,造成大量污染物吸附在水气上越积越多。这个时候,如果风速太小,污染物不能扩散,空气污染就会加剧。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白天,省会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预计最高气温17℃,会有3-4级的偏北风。明天,天气将逐渐转晴,气温有望回升至22℃。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天气石家庄天气预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