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界王府 浓缩纯法别墅精神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30 10:04 字号:T|T

摘要:一城一国,总有臻稀地脉,因其独有风华,而成极致之地;若恭逢盛世,必会诞生凝聚菁华令人叹止的经典建筑住区。生态公园林海浩瀚,环城水系环抱逶迤,如此低密负氧之湿地森林居住景观,又以五横四纵三轨道接驳国际脉动,让鑫界王府别墅区当之无愧成为当代财富领袖著造极致养生区。而鑫界王府别墅的诞生,将法式别墅风华更发挥至极致,立刻成为了一处引动无数人目光的无双墅居。

一城一国,总有臻稀地脉,因其独有风华,而成极致之地;若恭逢盛世,必会诞生凝聚菁华令人叹止的经典建筑住区。生态公园林海浩瀚,环城水系环抱逶迤,如此低密负氧之湿地森林居住景观,又以五横四纵三轨道接驳国际脉动,让鑫界王府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别墅区当之无愧成为当代财富领袖著造极致养生区。而鑫界王府别墅的诞生,将法式别墅风华更发挥至极致,立刻成为了一处引动无数人目光的无双墅居。

咫尺环城水系,将景观资源稀缺性发挥至极致

鑫界王府别墅是唯一一座低密度城市中心别墅,名副其实的将环城水系私纳于怀,河湾水岸,碧波荡漾,原生湿地和原生树林沿河岸铺陈开来,波光与树影相映,虫鸣鸟语,馥郁花香….. 妆点了每一天的至逸时光。晨曦,迎着冉冉升起的朝霞,漫步在雾气隐隐弥漫的水岸,微风卷着树林中刚出炉的鲜氧、花草与泥土的芳香、高营养的空气冲入体内,滋润五脏六腑,宛若新生,惬意的无可言说;日落,余晖树林的光影,在清风的鼓舞下,径自在叶缝间跳舞,鸟鸥的低空飞翔,河水的流动生态,组成一场身心沉醉的绿林SPA。在鑫界王府,艺术、生活、未来和时光的缓慢脚步流动,彷如一本意蕴深长的书慢慢诉说着你归岸悦生活的理想。

浓荫密境深处,将纯粹法式庄园生活演绎至极致

鑫界地产深谙造墅精髓,每一处值得典藏的别墅都不仅仅是自然山水精致的简单相加,它还应该具有浓郁的人文气息和历史沉淀,在山水文化里沉淀,在居住方式上流转,在建筑艺术内渗透,这样的熏染才使别墅有了思想和灵魂的区别。作为鑫界地产抗鼎之作,鑫界王府别墅完美展现了其精妙的造墅技法。于稀缺水岸之上,千年苍翠浓荫之中,将极具品质的法式别墅文化引入其中,建筑集当今世界住宅建筑精华之大成后又融合法国人自由、活泼、善于创新等一些人文元素的智慧建筑形态。

置身其中,仿佛生长于浓荫叠翠之中的别墅,隐现着石墙褐色屋顶,层层退台,独特的建筑材料、建造技术工艺令建筑造型新颖、层次丰富,也展现着别墅的奢逸风范。园区设计则充分展现了法兰西多元文化交融注重交流和谐的理念,不仅营造有山水树石互动,亭廊花榭互补的卓越景观空间,还规划有大面积开场的草地及公共空间,简洁、大方的邻里交流连廊、宠物乐园、家庭休闲烧烤台,和自由的健身步道等,而围绕这些景点宁静的枫林、绚丽多彩的白蜡、圆柏、海棠、紫薇、云杉、蒙古栎等等数十种植物遍植其中,四时有香四季风光不同,在这里促进邻里文化的交融,构筑孩子的童年记忆、老人的天伦之乐、最渴望的慢慢生活,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鑫界地产雕琢鑫界王府别墅的极致之追求。

唯此,才让鑫界王府别墅一经面世,便令众人深刻体会到其内在深意。它是在深刻读懂法国文化的居住内涵后,在塞纳河畔将之转化为立足世界前沿享受的平台,让每一个拥有法兰西情结的业主,在此轻松开启一段流光溢彩的生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