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界王府谁与争锋 凡尔赛河畔私享水景令世界倾倒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3 10:47 字号:T|T

摘要:鑫界王府生长于省会西南环城水系咫尺之距,临河赏景之傲然姿态,将河湾水岸,与上千万平原生湿地和万平葱郁繁盛的茂密树林交相辉映衍生出的清新又明媚,风情又魅惑的风景变得如此触手可及,生活仿若置身画卷之中。千年浓荫苍翠的庇护下,时光在这里被施予了魔法放慢了脚步,一望无际的辽阔河域上,听见鸟鸣鱼跃,赏阅花开花落,树长叶落,春去秋来,强烈的生命气息滋养了每一个渴望绿色的心灵,天地大美尽在其中。

溯源而上,不难发现,世界城市豪宅的传奇始终与河相生相伴,为每一座伟大城市的传承精神的血脉。世界闻名的豪宅区Wandsworth,坐落在英国伦敦城市泰晤河畔;上海的第一豪宅,汤臣一品位处外滩坐享黄浦江;香港排名前十大豪宅中,有九处都是滨水豪宅……

为什么豪宅都与水有关?或许只因依水而居,是人类永恒的心灵向往。这种向往驱使着全球都在逐水岸而居,之于石家庄,亦如此,鑫界王府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汲取水脉的灵透、韵致,融身份、居住、情趣、收藏等功能于一体,倾献大境生活。鑫界王府,凡尔赛河岸上的法式庄园,于此再启传奇,在石家庄豪宅录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鑫界王府生长于省会西南环城水系咫尺之距,临河赏景之傲然姿态,将河湾水岸,与上千万平原生湿地和万平葱郁繁盛的茂密树林交相辉映衍生出的清新又明媚,风情又魅惑的风景变得如此触手可及,生活仿若置身画卷之中。千年浓荫苍翠的庇护下,时光在这里被施予了魔法放慢了脚步,一望无际的辽阔河域上,听见鸟鸣鱼跃,赏阅花开花落,树长叶落,春去秋来,强烈的生命气息滋养了每一个渴望绿色的心灵,天地大美尽在其中。

高瞻远瞩,精于造园臻于至善造浓荫福地

只有真正典雅奢华的园林设计,才能衬托和凸显别墅不凡的气息。鑫界王府承袭“尊重大自然,树与墅成邻”的造园理念,以三横三纵景观轴八大景观节点的自然工匠之心将208栋别墅环抱于内,与河岸旖旎风光浑然一体。大手笔打造的墅境园林,移植成树花木,精雕游园小品,配置灯光科技,不仅营造园林的昼夜与四季的时光之美、空间的层次之美,更赋予园林以深厚的文化韵味与丰富的互动功能,坐闻河水淙淙,境享垂钓游园,逸品光影栈道,静卧阳光草坪,抑或消磨时光于香草花浦,都是一种极致的上层享受。

匠心独运,法兰西风情水岸醇墅外奢内适

承袭法兰西别墅血统,全面渗透法国豪宅品质。鑫界王府深具法国庄园纯正别墅气质,大尺度生活空间及建筑风格与土地文脉融合,推出极具特色的联排别墅产品。户型享有双起居室、全套房独特设计,营造出具有世家礼仪感的居住空间,将中庭设计融入室内,打造既非室内,也非室外,既是室内又是室外的第三种空间,令流动的空间来打破房间界线,而这一空间亦具有百变功能,可以巧妙设计为阳光书房、花房、儿童娱乐室、家庭活动区,添加了更多生活乐趣。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