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界王府:垂范法式 不负一城久仰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9 09:34 字号:T|T

摘要:城市核心、便利交通、纯粹自然,法式手工别墅、原生森林、绿廊景观大道、八大景观、多维院落空间、御汤行宫、品牌实力开发、国际大师联袂……任何亮点,都可能成为其他项目的首推卖点,而在鑫界王府,这些不过是最为基本的组合。

城市核心、便利交通、纯粹自然,法式手工别墅、原生森林、绿廊景观大道、八大景观、多维院落空间、御汤行宫、品牌实力开发、国际大师联袂……任何亮点,都可能成为其他项目的首推卖点,而在鑫界王府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这些不过是最为基本的组合。

所有规划诞生前,自然是重要的标尺之一

《瓦尔登湖》梭罗曾说过,选择自然而居,也就等于选择了一种淡定超脱于世的气质,一种玩味人生拈花微笑的生活。

无论多么伟大的设计师,在设计他的蓝图之前,都需要先以人的视角去考察建筑对自然的需要。对于法式的建筑而言,自然界的结构与尺度一直是其设计时需重要衡量的标尺之一。环城水系以它那波澜壮阔的不羁胸怀和千娇百媚的风情万种给了建筑师以丰厚的灵感与想象。为给居者提供一个优质的生活环境,鑫界王府汲取了法式居住规划原则,强化人与城市、人与自然,人与空间之间的完美融合,营造出一种亲睦、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

自然是永恒的邻居

自然,自古以来一直是和谐,活力,安康的代名词,它寄托着人们对优质生活的无限向往。

以“师法自然,回归森林生态”为最高设计准则,始终是值得鑫界王府引以为傲的经典品质之一,也是项目真正能够打动进场观者的必备要素之一。鑫界王府规划设计注重保护自然风景的同时,整体采用开放式园林布局,将城市绿地自然延伸至园林深处,以三横三纵八大景观节点自然园林步道形成屏蔽城市灰尘和生活噪音的鲜氧归家绿廊,使其成为自然墅居天然的净化器和保湿剂。在鑫界王府,上百种臻贵原生绿植共同生长,坚持一年365天不间断的为这里的主人供应温润空气,保证每立方厘米150万个的负氧离子的新鲜绿氧。

岁月鎏金,倾听河水如歌 

由于鑫界王府别墅的容积率只有1.1,所以一年四季中的每时每刻,建筑大师精心为业主规划的前庭、中庭、庭院、露台等多重景观视野都能够将风景与阳光悉数请进室内,河岸绿林和其滋养数载的昆鸟家族将为整个园区带来无限的生机盎然。这里有一湾繁茂而澄清的法式庄园盛境,美丽、明朗、安然、闲逸、悠远、知足 、宁静 、和谐,代表着一切人类美好生活的想象。人们与河中白鹭齐舞,与林中飞鸟为邻,蝴蝶和蜜蜂经常光顾在自家院落的绿叶与花瓣上,爱犬时不时跑到在河的浅滩中调戏来往的鱼群。岁月鎏金,河水如歌,生活所向往的一切都在鑫界王府找到了答案。

别墅行宫,身心眷顾的私密属地

对位身份的豪宅,一如法国凡尔赛宫居住区、法国尼斯海岸……应该有不可复制的地段和极为珍贵的稀缺资源来彰显身份。入园深处,从久仰到信仰的瞬间心境。当关怀细致到每一寸,甚至是一个不经意间掠过的立面雕琢,又或是铺路选材时兼顾理性与感性完美平衡的思考,鑫界王府从规制到营造,始终在为业主考量。从喧嚣的“钢筋水泥森林”中走出,重新回到法式邻里生活的原始记忆——鑫界王府经典演绎了法式别墅既有私密性强的个体居住单位,又有恢弘大气的整体社区氛围的居住理念,社区内规划有大面积开场的草地及公共空间,简洁、大方的邻里交流连廊、宠物乐园、家庭休闲烧烤台,和自由的健身步道,将森林和邻里变成生活的一部分,这无疑是一种生活的进步,更是一段从久仰到信仰的感动之旅。

鑫界王府震撼全球盛情公开

鑫界王府森林别墅区的绿林将伸出繁茂的枝叶,将一片片盛载着无限热情与诚挚邀约的鲜嫩绿叶尽情舒展,邀您一起在阳光明媚的早晨,或倾听凡尔赛河的故事,或敬仰建筑的情怀,或漫步通幽漫步小径,抑或在林阴中观景小憩,途听天籁,静观都市繁华。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鑫界王府石家庄鑫界王府法式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