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界王府 院子见证极致品位生活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09 14:38 字号:T|T

摘要:鑫界王府带领人们高度见识亚洲超级豪宅的风范和与其相应的极致生活品位。

鑫界王府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带领人们高度见识亚洲超级豪宅的风范和与其相应的极致生活品位。

一直以来,豪宅都是地产界最富神秘感又最具煽动性的字眼,对豪宅的描述总是极尽奢华,造出一番世外桃源的情景,让观者心生向往之。

鑫界地产集团出品的鑫界王府,让众人见识到法式院落豪宅的大气风范,在广受赞叹的同时,更被业内称为“精品中的精品”。

豪宅作为居住建筑的最高端类型,代表了一个国家或地区居住建筑开发、设计的最高水平,同时也反映了少数社会精英阶层的理想生活方式,具有其存在的重要性和必然性。

的确,建筑不是简单的土木堆叠,豪宅也不等同于高档建筑材料和高档装饰材料的简单堆砌。以相同的建筑面积单位作为基准,同样是一平方米的建筑面积,豪宅往往要比普通住宅占据更好的地理位置,耗费更多的占地面积,更多的建筑材料与装修、装饰材料,更多的绿化面积,更多的物业管理服务内容,同时还包括更多相关的和隐性的社会资源,如规划设计师、建筑设计师、园林景观设计师创意和智慧。社会资源的相对集中,支持了豪宅可以做到硬件一流,软件领先,拥有比普通住宅更多的保值与增值能力,从而体现社会资源集中的方式。

鑫界王府的高端精品定位从选址上就能体现出来。从“千年中国文脉瑰宝”到“山光水色自然美”,无一不是打造经典的绝佳地块。可以说,鑫界王府的别墅产品不仅是法国皇家建筑和园林文化的现代演绎,更是石家庄最好地脉的收藏品。最好的资源打造最好的庭院,从而将居住者的生活品位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鑫界王府创造了具有浓郁中国传统人文情怀和法国文化底蕴的生活空间,与之呼应的建筑单体采用的新法式风格运用了从传统建筑中提炼而来的欧式元素:葡萄牙米黄石材、围合布局、前庭后院,建筑细部注重欧洲建筑的符号运用,营造出高雅、宁静、舒适的居住氛围。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鑫界王府石家庄鑫界王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