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桥西区查处违规项目37个 2015巩固整治成果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6 10:35 字号:T|T

摘要:2014年桥西区对37个在建违规项目进行了规范治理,对云溪湾项目坑槽进行了强制回填,对五星金钻、盛世家居等227处,共计19万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全区房地产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

《2015桥西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桥西区)加大建设项目监管力度,制定了《桥西区关于查处和控制违法建设行为办法(暂行)》,对37个在建违规项目进行了规范治理,对云溪湾项目坑槽进行了强制回填,对五星金钻、盛世家居等227处,共计19万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全区房地产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

2014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整顿中,桥西区共查处37个违规项目,回填1个项目坑槽,拆除227处违法建筑。2014年石家庄桥西区9个违规楼盘被通报批评,分别是泰达国际、37度小区1#楼北侧坑槽、华图商务楼、中山壹号院美华城、天玺名著、纯棉时代、骏景豪庭和云溪湾。

2015年1月25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桥西区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通知,桥西区政府决定从现在开始至2015年6月底,在全区开展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桥西区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显示,2015年,桥西区将全面巩固城乡违法建设项目集中整治成果,按照“早发现、早制止”的原则,严格执法,主动作为,减少遗留问题的出现。加强与市综合执法、规划、国土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工作机制,实现对违法建设信息的资源共享,从根本上规范城乡建设和房地产市场秩序,实现我区房地产市场秩序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楼市整顿桥西区楼市整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