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桃源——敬业安纳溪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1 14:46 字号:T|T

摘要:安纳溪小镇作为石家庄乃至整个华北地区最有特色的别墅项目,它的建成给我们提供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漫步在安纳溪小镇,仿佛置身于宁静致远的世外桃源,但法式的建筑风格却时常在提醒我们,这里虽清净但也不失浪漫。

法国有美丽动人的阿尔卑斯,中国有雄伟壮观的太行山脉。法国有蜿蜒曲折的莱茵河流过,中国有古老神秘的滹沱河蔓延。法国的安纳西小镇举世闻名,中国的安纳溪小镇宁静致远。一样的纬度,不一样的传奇。

实景图

安纳溪小镇作为石家庄乃至整个华北地区最有特色的别墅项目,它的建成给我们提供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漫步在安纳溪小镇,仿佛置身于宁静致远的世外桃源,但法式的建筑风格却时常在提醒我们,这里虽清净但也不失浪漫。

小桥,流水,人家,如此诗意的情景在安纳溪小镇展现的淋漓尽致。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或许你会问我为什么这里的流水是如此的清澈,或许你会问我那么漂亮的石头是否是真的。古老而又神秘的滹沱河给予了我们太多,它不仅为我们提供优质的水源,它还给安纳溪小镇注入了活力,它从小镇流淌而过,盘活了整个小镇的精神面貌,成为了安纳溪小镇活的灵魂,从而也造就了北方的江南水乡。雄伟壮观的太行山脉给予了我们太多,它的大度让我们在华北平原的尽头完成了我们的浪漫,它的硬朗也使得安纳溪小镇从不失风格。虽是法式,但东方的元素我们也从未放弃,中西结合,只是为了更好的创造。

实景图

美丽的大雁湖,虽不大,但很别致,好像能包容了一切。清澈的滹沱河水日夜不间断的流向它的心房,诉说着从泰戏山的平静起源,到太行山的种种艰险,大雁湖静静的聆听着所有的所有,这些它都懂。站在湖边,喊一嗓子,它便把你记在了心里,因为它知道你的好,它懂你。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安纳溪小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