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地产:安纳溪小镇揭开神秘面纱——

“石家庄首席山水风情法式别墅”安纳溪小镇石家庄产品推介会即日召开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0-14 09:29 字号:T|T

摘要:2013年金秋十月,河北敬业地产开发的地产项目安纳溪小镇产品推介会,即日将在石家庄隆重举行。安纳溪小镇项目为石家庄首席法式风情山水大宅,它的正式亮相必将受到全城层峰人士的瞩目。出席的嘉宾将有石家庄市政府领导,敬业集团领导以及各界来宾以及新老客户,及新闻媒体的朋友,而他们将在一起共同见证将这一伟大时刻。

2013年金秋十月,河北敬业地产开发的地产项目安纳溪小镇产品推介会,即日将在石家庄隆重举行。安纳溪小镇项目为石家庄首席法式风情山水大宅,它的正式亮相必将受到全城层峰人士的瞩目。出席的嘉宾将有石家庄市政府领导,敬业集团领导以及各界来宾以及新老客户,及新闻媒体的朋友,而他们将在一起共同见证将这一伟大时刻。

本次安纳溪小镇的新闻发布会是敬业地产品牌项目的首次正式发布,也标志着敬业地产在石家庄市场的正式亮相。

从法国安纳西到安纳溪小镇,地球上同一纬度带的传奇

安纳溪小镇萃取拥有1500年历史的法国安纳西小镇人文精华,精心构建一处跨越千年人居文明的山湖栖居。法国安纳西小镇在全欧洲拥有最纯净的湖泊,在法国大文豪雨果笔下诗意的美丽赞叹:“无论怎么写,我的诗也不如安纳西美”。1500年沧桑巨变,斗转星移,同样的千年古文明传承之地,河北敬业地产依托平山当地原生自然环境,吸取法国安纳西小镇文化精髓,于蓝天之下,碧水之上兴建了具有浓郁国际化生活环境的安纳溪小镇。

未来展望 创造地产新奇迹

安纳溪小镇项目总占地约900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容积率0.32,由独栋•双拼•联排•洋房四类产品构成,分3期开发,项目周边600亩生活配套规划,科学、人性的规划成就完美的生活,医疗、学校、商业等应有尽有。距离石家庄市区、革命圣地西柏坡车程仅需40分钟,周边拥有腾龙山、黄金寨、温塘、中山国等旅游圣地。

为此,敬业地产经过数轮严格筛选,组建了项目开发合作团队,全程关注,全员投入,全心服务,全力打造。以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概念进行设计施工,给消费者创造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节能,环保,健康于一体的现代化山水居住社区。安纳溪小镇项目将改写石家庄高档住宅的居住格局,引领以往石家庄的居住模式全面更新换代,随着敬业地产的辛勤耕耘,为石家庄的居住品质带来全方位的提升,开创石家庄人居文明的新篇章。

国际生活主张,全水系活性建筑,刷新生态人居标杆

敬业地产精心为石家庄构建以人为本,人与自然、安全、舒适的生态人居别墅社区。项目分3期开发。整体规划依据地块原有脉络进行组团划分,并将滹沱河、大雁湖内外相通的流水资源引入别墅区,以水系连通各个组团,形成水系绕宅的独有优势。同时,利用东侧大雁湖水岸及背靠太行山脉的天然优势,将法国安纳溪小镇的街道、古堡、流水商业和古桥小岛等元素巧妙植入其中,形成一片宏达的依山傍水的优雅生活版图。

据悉安纳溪小镇本次重点介绍所推出的产品为该项目最具有珍藏价值的临湖别墅产品,是项目精心打造的别墅臻品,项目在建筑规划上不但宏观呈现法式风情小镇的独特韵味,更在细节上雕刻重点再现法式建筑的卓越品质,对建筑的整体方面有严格的把握,追求建筑的诗意,力求在气质上给人深度的感染。布局上突出轴线的对称,恢宏的气势,赢造豪华舒适的居住空间。一块石材的选择、一处老虎窗的镂刻都在稳重典雅的风格里,唱诵着法式独有的流畅而浪漫的建筑诗章。在以人为本、布局合理的建筑单体凸显奢华的舒适及礼仪感的同时,增加了赠送空间,也让自然与人,在此达至完美融合。

安纳溪小镇不仅拥有豪奢,更在于生活从有限建筑空间向无限自然、无限生活意趣的延生!配套设施带有高尔夫练习场,巧妙利用原有地形进行规划设计,宽阔的发球区和果岭与球道周围的树林相印成趣,充满了刺激和挑战性。惊险的万壑松林自驾游,万壑松林景区覆地2000余亩,总长5公里,可体验惊险刺激的弯道、跌升,是体验山地驾驶的绝佳之地。

健身俱乐部、靶场、划船、垂钓场,环绕在家四周的休闲去处恰似一组组的生活语言。

敬业地产致力打造华北居民二居项目群,使更多的家庭享受平山县美好的自然环境,敬业房地产公司共征山地10万亩,藏龙镇山地别墅项目就是山地开发的第一步。

太行绿宝石,免费养生地

藏龙镇项目紧邻黄金寨生态旅游区,居住于此可终生享受免费旅游观光。景区内千峰竞秀,万壑争奇、泉水潺潺、景色别致,春日山花烂漫,夏日清凉无暑,秋日层林尽染,冬日冰瀑奇观。此地盛产的果实繁多,并有多种名贵药材,30余种鸟禽在此栖息,堪称世外桃源境地。悠久的历史、美丽的传说更增添了景区的趣味和神秘。

风水宝地,一生的独家天堂

藏龙镇是集“生态人居,休闲养生,旅游度假,商务会议”于一体的欧式山水生态小镇。依山傍水,空气清新,温度、湿度等环境条件均远于其他地区。坐拥黄金寨生态旅游区,景区配套设施完善,作为藏龙镇的业主,您可终生享受免费旅游、打高尔夫等部分景区娱乐内容。此外,在这里您可以拥有专属的静谧私家田园,感受城市浮躁之外的淡泊与闲逸。可谓一处风水大宅,一生的度假天堂。

昔日藏龙处,传奇典故多

藏龙镇所在地是西汉末年真龙天子刘秀的起势之地,亦是东汉末年黄巾军领袖张角的驻扎地。时至今日,由此地而出的将军、市委领导、中央领导更是不胜枚举,由此可见这里的风水之好。此外,藏龙镇区域水质经过国家专业机构鉴定为优质矿泉水,其中富含的矿物质能起到延年益寿的功效,据统计当地村民平均年龄能达到85岁。

敬业地产以踏踏实实的性价比,优越的居住品质撼动市场,正如敬业集团的企业理念一样,一切只为了客户居住的品质而努力。

责任编辑:张梦姣 关键字:敬业地产安纳溪小镇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