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溪小镇除了奢华还有什么!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23 14:45 字号:T|T

摘要:安纳溪小镇的位置东临古中山国遗址,西临成熟的准五星级酒店--野生原度假村,南临滹沱河,北靠太行山,中拥40000平米湖面的大雁湖。打造北方的“江南水乡”,从滹沱河上游引水绕宅,全活水系贯穿整个项目,安纳溪小镇先有配套后有别墅,让业主入住即能享受成熟的配套。想免费体验高尔夫吗?想感受惊险自驾游吗?那么请赶快拨打电话预约吧!

安纳溪小镇样板间

安纳溪小镇(详情 相册 论坛)的位置东临古中山国遗址,西临成熟的准五星级酒店--野生原度假村,南临滹沱河,北靠太行山,中拥40000平米湖面的大雁湖。打造北方的“江南水乡”,从滹沱河上游引水绕宅,全活水系贯穿整个项目,安纳溪小镇先有配套后有别墅,让业主入住即能享受成熟的配套。想免费体验高尔夫吗?想感受惊险自驾游吗?那么请赶快拨打电话预约吧!

尊贵热线:0311-82859999   0311-82859555

地址:河北野生原度假村内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安纳溪小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