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溪小镇 邀您观战足坛盛事

定房最高可减10万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18 09:04 字号:T|T

摘要:安纳溪小镇别墅100万起,面积有351.75㎡-682.9㎡不等,一期别墅项目为准现房,订房有优惠5万抵10万、10万抵20万。

随着2014年巴西世界杯大幕拉开,激烈的比赛、炫酷的球技、震天的呐喊——安纳溪小镇邀您一起观战足坛盛事,体验盛夏的激情!

安纳溪小镇别墅100万起,面积有351.75㎡-682.9㎡不等,一期别墅项目为准现房,订房有优惠5万抵10万、10万抵20万。

安纳溪小镇样板间餐厅

项目位于平山县西北,西临滹沱河,北临河北野生原度假村,南侧通过市政道路连接至钢城路,东侧通过市政道路连接至241省道。

项目距离石家庄市区28公里,北京245公里,平山县城3公里,内有天然湖泊大雁湖,整个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优势。在这里你能享受到亲水观山的自然生活,在这里你能放松身心去聆听大自然的音律。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安纳溪小镇别墅平山县准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