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新邻 世交传承

鼎原时代老带新活动全城启动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21 11:18 字号:T|T

摘要:凡在活动期间,鼎原时代老业主推荐他人(非业主)成功购买鼎原时代在售产品,新老客户皆可获得北国千元购物卡。

凡在活动期间,鼎原时代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老业主推荐他人(非业主)成功购买鼎原时代在售产品,新老客户皆可获得北国千元购物卡。

详情咨询:400-6803-111转1412

咨询中心:平安南大街与汇通路交口南行约100米

鼎原时代现已交房。小高层楼王加推,即买即住。

鼎原时代紧邻平安大街,槐安路,建设大街以及市政规划的地铁站,属一环边潜质宜居楼盘。交通便利,5分钟新客站商圈,10分钟北国商圈,15分钟新百商圈,三大商圈顶聚,坐享强大市政配套,区域价值无可限量。

鼎原时代规划有高层、小高层,纯板式结构。楼体成“一”字排布,并且楼体前后无遮挡,采光极好。77—130平米人性化的户型设计,科学布局,实用且无浪费空间。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鼎原时代石家庄鼎原时代老带新老带新优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