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原时代1月交房在即!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12 17:26 字号:T|T

摘要:一转眼,元旦假期已过,但更加喜庆的事情还在后面。就在本月鼎原时代的交房活动将如约而至。各位业主将喜气洋洋入住新房,还没有房子的少年们,约吗?

一转眼,元旦假期已过,但更加喜庆的事情还在后面。就在本月鼎原时代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的交房活动将如约而至。各位业主将喜气洋洋入住新房,还没有房子的少年们,约吗?

羊年将至,“羊”帆起航,为了生活在外奔波的你,更加需要一个避风港,在这里,有你最爱的家人,每天早晨和你一起迎接崭新一天的美好阳光,每天晚上为你准备一桌可口饭菜。

在这里,有最便捷的交通,让你每天上班的路上畅通无阻;在这里,有满足你基本生活需求的配套,不想走远,在家门口也能买到你想要的东西。

鼎原时代交房在即,优惠马不停蹄,为你开辟一条买房之路。办张卡,8000就可以当20000花,让你买房不再只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咨询中心地址:平安南大街与汇通路交口南行约100米

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412

【绝版区位】槐安路、建设大街、平安大街、南二环,一环边最具潜质区域。

【迅达全城】未来地铁站, 伴您便利出行。

【宜居户型】11、15层稀缺小高层。77㎡至130㎡至尊空间。

【无限视野】楼体一字排布,无限楼间距,天高地阔俯览城市美景。

【商圈顶聚】新客站商圈、北国商圈、新百商圈汇聚,傲视全城。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鼎原时代石家庄鼎原时代鼎原时代交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