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原时代庆元旦暖场活动 精美好礼送不停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24 15:37 字号:T|T

摘要:27号本周六上午,鼎原时代咨询中心将举办“庆元旦暖场活动”,特召集新老朋友带着家人一起狂欢。

27号本周六上午,鼎原时代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咨询中心将举办“庆元旦暖场活动”,特召集新老朋友带着家人一起狂欢。

活动期间凡是到访鼎原时代咨询中心的朋友都可以参加糖画、面人DIY,还有其他互动小游戏,精美好礼送不停。现场办卡客户还可以领取超级大奖。不要犹豫一起来玩吧!

均价8000元/㎡起!

无限楼间距,稀缺小高层!

平安大街一环边,3分钟达地铁站,5分钟新客站商圈,15分钟北国商圈!

2015年1月交房。

鼎原时代效果图

【绝版区位】槐安路、建设大街、平安大街、南二环,一环边最具潜质区域。

【迅达全城】未来地铁站, 伴您便利出行。

【宜居户型】11、15层稀缺小高层。77㎡至130㎡至尊空间。

【无限视野】楼体一字排布,无限楼间距,天高地阔俯览城市美景。

【商圈顶聚】新客站商圈、北国商圈、新百商圈汇聚,傲视全城。

 400-6803-111转1412

咨询中心:平安南大街与汇通路交口南行约100米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鼎原时代石家庄鼎原时代元旦暖场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