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鼎原时代交房活动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14 13:51 字号:T|T

摘要:1月14日,尽管天气阴冷,但是鼎原时代的售楼部依然门庭若市。当天,鼎原时代首批房源交房,在新年之初,给业主们开启了新一年的幸福生活之门。

1月14日,尽管天气阴冷,但是鼎原时代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的售楼部依然门庭若市。当天,鼎原时代首批房源交房,在新年之初,给业主们开启了新一年的幸福生活之门。

上午9点左右,业主们陆续来到售楼部,经过审核,拿到自己钥匙的业主们无不面露喜色。同时,惊喜还不止如此,业主不仅在这一天拿到了自己的房子,还得到了项目为恭迎业主回家而准备的大礼,可谓双喜临门。

鼎原时代位于平安南大街与汇通路交口南行约300米,雄踞新客站商圈繁华领地,汇聚高端学府、商业金融、餐饮娱乐、公园场馆、医院药房等高端生活配套。项目与城市中轴线建设大街和快速路槐安路咫尺之距,紧邻地铁2、3号线,多路公交经过,10分钟繁华尽享,15分钟全城畅达。社区四周以钻天大树围合,树下为塑胶跑道和健身器材。无限楼间距,视野开阔,公园式前庭后院,推窗即景,尽享阳光与清风。人车分流设计,老人、孩子可安全无忧地随心散步、玩耍,同时也减少了噪音和空气污染。全社区无盲点电子监控、电子巡更、电子门禁等多重智能安防体系,全方位保障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周到、贴心、热情,于细节处体现无微不至的专业精神,事有所托,物有所管,让您生命中的每一刻,都是尊贵豪情享受!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鼎原时代石家庄鼎原时代鼎原时代交房交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