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楼市红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 邀您共襄盛举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09 09:01 字号:T|T

摘要:2015年1月9日, “拾·年”第八届楼市红榜颁奖盛典暨智联传媒客户答谢年会将隆重举行。再次诚邀石家庄房地产业界大佬、精英、地产同仁与业界名流齐聚这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共享奢华盛宴。

十年,是一个人生的转折;十年,同样演绎着一家房地产企业的创变与坚守。智联传媒在这十年见证了石家庄楼市的种种风云变幻,也收获了希望与成长。

2015年1月9日, “拾·年”第八届楼市红榜颁奖盛典暨智联传媒客户答谢年会将隆重举行。再次诚邀石家庄房地产业界大佬、精英、地产同仁与业界名流齐聚这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共享奢华盛宴。

在今晚的颁奖环节中,将现场揭晓石家庄最具城市发展推动力楼盘、石家庄宜居楼盘、石家庄精品楼盘、石家庄教育地产典范楼盘、石家庄商业地产典范楼盘、石家庄2015年最值得期待楼盘六大奖项。现场还将有精彩纷呈的舞蹈及丰富的晚宴,精彩不容错过。抽奖环节将送出多个震撼大奖,亲情回馈惊喜不断。

2014年精彩的一页已经翻过,2015年智联传媒将以崭新姿态绽放!第八届楼市红榜颁奖盛典暨智联传媒客户答谢年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今晚与你相约河北宾馆,不见不散。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时间:2015年1月9日16时

地点:河北宾馆(育才街与槐中路交口西南)贵宾楼大宴会厅

责任编辑:闫蕊 关键字:第八届楼市红榜第八届楼市红榜颁奖盛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