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盘争霸 第八届楼市红榜评选进入倒计时

————第八届楼市红榜评选第二轮战报公示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28 08:55 字号:T|T

摘要:智联传媒第八届楼市红榜评选已经进行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我们曾经在12月17日播报过各项榜单的竞争盛况,距今过去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各项榜单的排名情况又发生了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第二轮投票最新战况!

智联传媒第八届楼市红榜评选已经进行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我们曾经在12月17日播报过各项榜单的竞争盛况,距今过去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各项榜单的排名情况又发生了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第二轮投票最新战况!

截止12月26日11点,石家庄最具城市发展推动力楼盘目前排名情况如下:盛邦大都会继续保持领先位置,得票56897票;天海誉天下厚积薄发,以55888票赶超祥云国际;祥云国际以55367票暂时退居第三位。石家庄宜居楼盘发生惊天大逆转:国仕山上镜率极高,以56535票打败天阳御珑湾,人气骤升暂列头名;大者以56478票紧跟其后。天山九峯脱颖而出,以36039票跻身第三。石家庄精品楼盘目前投票结果如下:天河悦城赶超河北国际商会广场,以57625票暂居冠军宝座;卓达上河原著以56132票暂时位列第二,与第一名稍有差距;燕港美域以55785票依旧保持第三名的位置。根据广大网友的投票情况统计得出,第二轮石家庄教育地产典范楼盘暂时位列第一的依然是帝王国际,以56009票的优势得到网友的认可;东家发力跻身第二名。票数为55787票。瑞城以55614票赢得探花郎。在此次评选中,石家庄商业地产典范楼盘目前是乐橙商务广场以56562票一举夺魁,暂时领先;第二名是56245票的华北门业博览中心;第三名是56151票的中国·石家庄·塔坛国际商贸城。而石家庄2015年最值得期待楼盘暂居榜首的是57754票的上水庄园;昶昊·悦府和盛紫·中央公园以57501的票数紧随其后;排名第三的是56586票的华润中心。大家你追我赶票数紧咬,厮杀愈加激烈。 

楼市风云莫测,每一次胜利就只是瞬息。无论是位列前茅的楼盘,还是暂时落后的楼盘,强劲对手所有票数都在不断的刷新,拼的就是一种上镜率!各大楼盘票数每日都在发生变化,楼市红榜竞争日趋激烈,究竟谁将最终胜出,悬念仍有待最终得分的汇总才能揭晓。

如果你有中意的楼盘,那么赶紧来参加智联传媒第八届楼市红榜评选,给自己中意的楼盘投上一票吧!我们将和广大网友一起,见证冠军楼盘的诞生。

第八届楼市红榜评选进入倒计时!点击进入专题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闫蕊 关键字:第八届楼市红榜评选第八届楼市红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