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楼市红榜评选活动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11 16:34 字号:T|T

摘要:一年一度的楼市红榜将评选出一年来对石家庄乃至河北楼市富有影响力的地产品牌,包括石家庄最具城市发展推动力楼盘、石家庄宜居楼盘、石家庄精品楼盘、石家庄教育地产典范楼盘、石家庄商业地产典范楼盘、石家庄2015年最值得期待楼盘六大奖项。

投票链接地址:

第八届楼市红榜评选活动盛大启幕

拾年!2005至2014,智联传媒光耀拾年。作为石家庄楼市黄金十年的亲历者、见证者,智联传媒始终保持着进取向上的活力,拾年一日,一如肇始。拾年!智联传媒已不仅仅是石家庄的智联传媒,遍行石家庄、保定、邯郸、邢台、衡水、沧州,智联传媒已经是河北的智联传媒,服务河北六大核心城市的房地产业和购房者!拾年!智联传媒也已经不单单是权威、公正的网络媒体,更是一个全媒体联动的地产门户。

2014攻坚的一年。楼市在2014走近新常态,石家庄也经历了全年的楼市调整与整顿。年底好事连连,石家庄限购解除,央行降息力挺,楼市将在2015迎来新局面,也迎来了第八届楼市红榜评选。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宗旨,客观的投票评选,一年一度的楼市红榜将评选出一年来对石家庄乃至河北楼市富有影响力的地产品牌,包括石家庄最具城市发展推动力楼盘、石家庄宜居楼盘、石家庄精品楼盘、石家庄教育地产典范楼盘、石家庄商业地产典范楼盘、石家庄2015年最值得期待楼盘六大奖项。镌刻着楼市一个个掷地有声的成绩和辉煌,楼市红榜,正在向您走来……

责任编辑:闫蕊 关键字:第八届楼市红榜楼市红榜评选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