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楼市红榜颁奖盛典1月9日耀世开启 诚邀莅临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08 14:45 字号:T|T

摘要:2015年1月9日,由银河房产网、置家网、FM88.2石家庄新闻广播、FM100.9石家庄经济广播城市之声、《榜样》杂志共同主办,灵创公关全程统筹的“拾·年”第八届楼市红榜颁奖盛典暨智联传媒客户答谢年会将与2015年1月9日16时在河北宾馆(育才街与槐中路交口西南)贵宾楼大宴会厅隆重举行,恭请大家拨冗莅临。

2014年是楼市丰收的一年,房企创下了辉煌业绩;同时2014年也是智联传媒高速发展的一年,在2014年的经营和进取中,智联传媒与各行各业一起创造了多个楼市奇迹。如今,2014已经逝去,2015正迈步走来!

2015年1月9日,由银河房产网、置家网、FM88.2石家庄新闻广播、FM100.9石家庄经济广播城市之声、《榜样》杂志共同主办,灵创公关全程统筹的“拾·年”第八届楼市红榜颁奖盛典暨智联传媒客户答谢年会将与2015年1月9日16时在河北宾馆(育才街与槐中路交口西南)贵宾楼大宴会厅隆重举行,恭请大家拨冗莅临。

2005至2014,智联传媒成立十年来,一直与客户及购房者并肩前行,风雨同舟,智联传媒有今日的成绩,与业内人士和万千网友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一年一度的楼市红榜颁奖盛典,既是对行业发展的回顾和展望,也是智联传媒答谢客户的年终晚宴。为了全面及时展现个人和企业风采,置家网和银河房产网也将对本次盛宴进行全程直播。

本届年会诚邀石家庄各大房企莅临现场共襄盛举。年会现场将上演精彩的颁奖盛典,共同鉴证第八届楼市红榜评选获奖楼盘登顶荣誉之巅,更有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丰盛的答谢晚宴,届时都将一一上演,相信会让大家眼前一亮。此外,所有到场嘉宾都将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层层大奖送不停,让你拿到手软! 

总而言之,2015年一场不容错过的房地产年度盛会即将恢弘启幕,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见证!

时间:2015年1月9日 16:00

地点:河北宾馆(育才街与槐中路交口西南)贵宾楼大宴会厅

责任编辑:闫蕊 关键字:第八届楼市红榜第八届楼市红榜颁奖盛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