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2%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12-31 09:06 字号:T|T

摘要: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2%,同比下降2.9%。

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2%,同比下降2.9%。而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为67个,无城市上涨,降幅最大为1.4%。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2%,同比下降2.9%;我市二手房环比下跌0.2%,同比下降1.7%。我省其他两个样本城市唐山、秦皇岛的房价均以小幅下降为主。总体来看,我省列入统计的三个城市价格变动相对稳定,没有较大波动,正处于下行通道中。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从目前的统计数据上看,房价回升的要素还不足。随着经济增长由高速向中高速转变,房地产业进入了一个换挡期,也面临着结构调整。未来对房地产的投资很可能降低,更多的是尊重房地产自身的规律,房地产业的发展要和城镇化进程相协调,不能滞后也不能超前。建议政府尊重房地产的规律和地区差异性的特点,进一步实施好分类调控。

在年底政策利好“窗口期”,大房企可以积极调整推盘策略冲刺销售业绩,但中小房企尚无法与品牌房企对抗,销售业绩受到品牌房企影响,即使央行降息,中小房企也并不占有较大优势。根据行业数据分析,房地产市场将进入存量房时代,去库存将是市场主旋律。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商品住宅房价住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