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石家庄楼市十大关键词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31 08:28 字号:T|T

摘要:2014转眼过去,雁过留痕,总有很多意象是属于2014年的独家回忆,在这一年里石家庄楼市发生过什么,在这一年里石家庄楼市有哪些变化,在这一年里石家庄人又因为什么掏钱买房?让我们用关键词的形式来回顾一下2014年石家庄楼市那些闪着光的独家记忆。

2014转眼过去,雁过留痕,总有很多意象是属于2014年的独家回忆,在这一年里石家庄楼市发生过什么,在这一年里石家庄楼市有哪些变化,在这一年里石家庄人又因为什么掏钱买房?让我们用关键词的形式来回顾一下2014年石家庄楼市那些闪着光的独家记忆。

1、限购解除

限购自2011年3月实施,对于石家庄乃至全国大中城市来说都是重要的楼市背景,至今仍有5个城市依旧在限购的笼罩之中,2014年石家庄限购正式取消,绝对当得起最重要的楼市关键词。

2014称得上全国“限购解除年”,限购这一有明显行政色彩的楼市政策正在推出中国楼市,总有些城市率先吃螃蟹,而石家庄向来不是“传说中的勇者”。在全国几批城市解除限购之后,石家庄一度在“夏天的尾巴”宣布解除限购,但并不是以明确行文的形式,而是低调的“只做不说”,事实上不需要查询购房证明。但这一事件如同流星,虽然划出了长长的尾巴,但是并没有留下痕迹。

9月23日,石家庄正式取消限购,作为一个重要的楼市政策,一去不返,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再度回到自由买卖的市场环境当中,购房者无需开据购房证明,外地购房者也不用再被要求提供一年以上的社保或者纳税证明——楼市解放了。

2、楼市整顿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也许是石家庄楼市在此前的“任性”,使得石家庄楼市整顿这股风潮从2013年7月开始就一直吹个不停,更是没有人想到,2014石家庄楼市竟然能整顿一整年,更是没有人能想到到了2014年底,楼市整顿已经演变为回填、拆除违规项目。

楼市整顿不是新鲜话题,拆除违建在全国也屡见报端,但是一个月内68宗拆除违建就成了大新闻,也许回填开工不久的坑槽不算新闻,但是拆除五星金钻这样已经建起一定规模的大型建筑就需要一定的勇气和魄力。

楼市整顿从长远上讲有益于石家庄楼市长期稳定发展,但是阵痛也不得不重视,回填、拆除简单,蓝翔毕业的几十万毕业生都可以完成,但是对于购买这些项目的购房者来说,挖掘机举起落下全都砸在心坎上,这些购房者的权益如何保护,这些房子未来到底命运如何就需要大智慧才能解决了。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楼市关键词2014石家庄楼市关键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