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的公租房啥时入住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12-26 08:56 字号:T|T

摘要:“我家申请了红河小区的公租房,啥时候能正式住进去呢?”日前,市民王女士致电本报询问。王女士表示,现在一家人在外租房子住,生活上有诸多不便,她期盼能尽快入住新房。

“我家申请了红河小区的公租房,啥时候能正式住进去呢?”日前,市民王女士致电本报询问。王女士表示,现在一家人在外租房子住,生活上有诸多不便,她期盼能尽快入住新房。

王女士称,她与老公带着一岁大的孩子一直租房子住。租住的是个单间房,十几平米,没有暖气,用水、上厕所都需要到外面的公共水池和厕所,生活上有诸多不便。“我和老公还好,关键是孩子太小,才一岁多点儿,没有暖气实在是怕把孩子冻着。”王女士期盼搬进新房。

就此事,记者咨询了保障房中心,一位工作人员答复,申请名单已经进行过公示,结果肯定不会发生变化,这点请业主放心,只是房子现在正在验收阶段,一旦确定入住时间后,会立即通知业主,请业主耐心等待。“我们也会加紧督导,让大家能尽快入住。”她说。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公租房出租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