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最受关注小区top8 首付17万 置业双阳好房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25 16:22 字号:T|T

摘要:裕华区位于石家庄市区东南部,成立于2001年3月21日,是省会未来发展的城市副中心。裕华区区位优势独特。

裕华区位于石家庄市区东南部,成立于2001年3月21日,是省会未来发展的城市副中心。裕华区区位优势独特。石家庄市裕华区位于市区东南部,距北京260公里,距港口城市天津300公里。辖区内“七横十纵”道路网络,纵横交错,交通便利。京深、石太、石黄、石济高速公路以及107、308国道和京广铁路纵贯全区,可直达北京、天津、首都机场、京塘港等大中城市和海空港。裕华区是国务院批准的省会发展的主导方向和重点区域,地域广阔,总面积在市内五区中位居第二,土地资源丰富,有近7万亩土地可供项目开发和建设。市政府为开发建设东南分区,还赋予了裕华区11项优惠政策。裕华区将成为全市的投资热点区域,人气旺盛,未来发展的潜力巨大。所以想要安家置业的朋友可以看过来了。
推荐房源一:银通小区
推介理由:首付17万 2室大客厅 44中片内 总价最低的一套
户型:2室1厅1卫
装修:精装
经纪人:孙阳 15932683831

客厅图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裕华区二手房石家庄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