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 国仕山老友记 狂欢节 不见不散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24 09:57 字号:T|T

摘要:“仕聚首,印辉途“2014年度国仕山岁末业主答谢活动即将启幕,2014国仕山世界文化之旅闭幕仪式、三期国仕墅精神白皮书发布会同期礼献,诚邀新老业主共同见证国仕山的收获与成长!

12月27日——这是一场在12月27日举行的盛宴!

老  友  记——这是一个国仕山新老业主欢聚一堂的平台!

狂  欢  节——这是一次有创意、有惊喜、有感动的岁末大party!

不见不散  ——这是国仕山跟大家永恒不变的约定!

“仕聚首,印辉途“2014年度国仕山岁末业主答谢活动即将启幕,2014国仕山世界文化之旅闭幕仪式、三期国仕墅精神白皮书发布会同期礼献,诚邀新老业主共同见证国仕山的收获与成长!

【创新】

① 无死角氛围布置,圣诞水晶球、主题城堡、圣诞老人驯鹿展示……给您幻般的氛围享受;

② 微信打印机、微信呐喊机,活动留念照片即拍即出,喊一喊就有礼品相送;

③ 精彩节目表演接二连三,目不暇接,创新十足!

【惊喜】

① 来宾到访即送精美礼品!

② 欧洲双人12日游、iPhone6、咖啡机……现场大奖抽不停!

【感动】

① 老业主岁末答谢,大奖发不停!

② 业主活动照片展示,发现您的笑容!

国仕山岁末压轴活动倒计时4天完美奉上!记住,12月27日·老友记·狂欢节·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国仕山裕华区客户答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