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第三周石市二手房量价齐跌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23 10:36 字号:T|T

摘要:根据置家网石家庄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12月第三周(12.08-12.14),石家庄二手房市场“量价齐跌”。

根据置家网石家庄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12月第三周(12.08-12.14),石家庄二手房市场“量价齐跌”。成交方面,全市共成交387套,环比上周下跌11.44%,较上周少成交50套。成交面积33691.63平方米,环比下跌9.70%。其中,住宅类二手房成交381套,占成交总量的98.45%,多层住宅成交仍为主流,其次是高层和小高层住宅;非住宅类二手房成交6套。

从区域成交分析看,新华区居首位,成交103套,较上周多成交4套;裕华区列第二位,成交99套,较上周少成交26套;长安区成交61套,列第三位,较上周少成交9套;桥东区桥西区均成交60套,成交量最少;其中桥东区较上周少成交9套,桥西区较上周少成交14套。

11月70城房价降幅继续收窄 二手房市场反应敏感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随着10月以来各地信贷政策的调整与11月央行降息,政策叠加效应对房地产销售产生积极影响,1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较10月有所放大,创年内新高,房价环比降幅进一步收窄。但由于去年同期房价基数较高,11月房价同比仍然下降。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11月6个城市的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持平;6个城市价格上涨,分别是北京、上海、郑州、深圳、南宁、西宁,其中南宁涨幅最大,达1.2%。

二手房对市场反应较为敏感,其价格往往被视为市场的风向标。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11月二手房价格环比持平和上涨的城市增至12个,比10月增加了一倍,其中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已连续两个月止跌,北京连续两个月上涨。这一市场特征表明,一线城市由于市场供求关系、价格预期、改善型需求释放等方面的原因,对市场回暖的反应更灵敏,价格触底并出现反弹迹象。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二手房成交量石家庄二手房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