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界王府法兰西私园盛景 石家庄唯此一处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18 11:03 字号:T|T

摘要:行走在鑫界王府的园林中,便能感受到每处细节的雕琢,均体现出鑫界地产的极致用心。打造鑫界王府礼制别墅,无论建筑、园林均原味复刻法国凡尔赛宫的典雅、庄重,更投入重金打造出高品质法兰西园林,倾力呈现臻致美景。

行走在鑫界王府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的园林中,便能感受到每处细节的雕琢,均体现出鑫界地产的极致用心。打造鑫界王府礼制别墅,无论建筑、园林均原味复刻法国凡尔赛宫的典雅、庄重,更投入重金打造出高品质法兰西园林,倾力呈现臻致美景。

从规划伊始,鑫界王府便有自己独特的理念——将法式景观之美,融于东方人钟爱的自然主义园林。鑫界王府以法兰西皇家园林的造园态度,和法式宫廷严谨的十字对称秩序精准布局,师法自然、技夺天宫,匠心凝造法式私园盛景,展现出错落有致的视觉盛宴和极富意趣的生活场所。

景观中轴贯穿墅区南北,赫然彰显宏伟贵胄的宫廷气度,与法式建筑相互辉映,体现出尊贵之感;五重景观组团间隔呈现,独辟出一处处高贵人生的私享天地;主题花园风格各异,包罗生态数目样本,集景万象,相得益彰,碧水绿树相映相衬,将生态空间进行雅致雕琢,掩映在绿荫之间的花木繁茂,移步异景,绽放出华丽、优雅、休闲、浪漫的生活情愫。源于法国凡尔赛宫苑的园境美学,四处散发出法兰西风情,石家庄之内,前所未有。

行走在园区,数千株名树、数百种花卉遍布,尽是四时不谢之花,盛开长春之草,成树的全冠移植,更是体现出动静结合的曼妙美感,令人不禁驻足品赏。鑫界王府法式园林,每一个细节都值得细细品味,等待着居者在生活中满满品赏玩味。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鑫界王府城市别墅石家庄别墅市区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