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界王府:顶级别墅风向 高贵只是从不低调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7 09:15 字号:T|T

摘要:作为鑫界地产实力之作,鑫界王府一经问世就注定了不凡。雄踞石家庄市时光街与新石中路,呈献“城市里的法式别墅宫园”,濡染纯正法式建筑形制,融于双中轴法式盛境之中,独创科学户型空间……每一个细节均贴合顶级别墅项目气质,尊贵自然不言而喻。

作为鑫界地产实力之作,鑫界王府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一经问世就注定了不凡。雄踞石家庄市时光街与新石中路,呈献“城市里的法式别墅宫园”,濡染纯正法式建筑形制,融于双中轴法式盛境之中,独创科学户型空间……每一个细节均贴合顶级别墅项目气质,尊贵自然不言而喻。

臻稀城市别墅,唯鑫界王府

作为有品位的都市精英来说,我相信他们对生活的要求不会只是强调房子如何,更是对生活全方位的期望,这种期望就是对健康快乐最低调的追求,所以生态环境就好比是法餐必备的“红酒”。

鑫界王府是省会西南一颗璀璨的生态文化明珠,大面积生态水域,水岸曲折多变、植被茂盛、景色优美,既可饱览凡尔赛宫苑繁华盛景的同时,亦能尽享天然富氧,成为领衔层峰名流栖息的华宅别墅贵邸。

鑫界王府尊享极致生态资源之上,雄踞城市中心,集萃购物、酒店、教育、医疗、娱乐等国际化优质醇熟配套;畅享都会便利,掌控了财富升值的巨大机遇,必将重构石家庄人居巅峰格局,启封城市高端别墅区奢居价值。

可以给生活温暖的房子

在对居住要求、生活要求不断提升的今天,纯追求空间宽阔的想法已然过时了。现代居住中,空间敞阔的同时,更加注重生活质量,生活的丰富性被广泛提起,鑫界王府满足了宽阔又有丰富的高端生活诉求,与追求生活丰富性的居住理念不谋而合,领驭现代居住的新时尚。赋予楼盘真正的灵魂,解放生活,让居住内容可变,让人感受非同一般的体贴,让建筑物从此有了温度,直接让您的生活保证能顾及到居室敞开通透的同时,又有非常极致的利用空间,全面满足城市高端人群纷繁复杂的个性需求。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鑫界王府石家庄别墅城市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