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圣诞 钜惠塔坛”

塔坛国际商贸城陀螺彩绘DIY欢乐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14 11:40 字号:T|T

摘要:12月14日,在塔坛国际商贸城众宾客齐聚一堂,一场以“浓情圣诞 钜惠塔坛”为主题的圣诞DIY活动在此隆重上演。欢快的圣诞歌曲,精心布置的圣诞场景,闪烁的霓虹彩灯以及别出心裁的圣诞树,使人一走进奔塔坛国际商贸城售楼部,瞬间就被浓浓的圣诞气氛所包围。塔到场嘉宾纷纷与漂亮的圣诞树合影留念,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12月14日,在塔坛国际商贸城众宾客齐聚一堂,一场以“浓情圣诞 钜惠塔坛”为主题的圣诞DIY活动在此隆重上演。欢快的圣诞歌曲,精心布置的圣诞场景,闪烁的霓虹彩灯以及别出心裁的圣诞树,使人一走进奔塔坛国际商贸城售楼部,瞬间就被浓浓的圣诞气氛所包围。塔到场嘉宾纷纷与漂亮的圣诞树合影留念,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现场

母子齐上阵

拼图中

原本9点才开始的活动,早在8点就已经有客户提前到来,都想尽早体验圣诞。创意无限的水晶拼图、陀螺彩绘DIY活动,还各色美味可口的冷餐与浓情热饮,使得塔坛国际商贸城售楼部内熙熙攘攘挤满了人,都迫不及待想要品尝美味,体验丰富的浪漫假日时光。据工作人员介绍,原本预计到场200人,没想到猛然暴增到了400多人。以记者现场来看这还是保守估计,可真是辛苦塔坛国际商贸城的工作人员了!

等待上色的陀螺

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塔坛国际商贸城DIY活动圣诞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