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影动 甜蜜来袭

上水庄园水晶照片DIY 蛋挞DIY即将甜蜜启程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12 15:38 字号:T|T

摘要:上水庄园体验中心本周将于12月13日—12月14日连续两日举办水晶照片DIY、蛋挞DIY、油卡大派送系列活动。

当冬日温暖的阳光洒入上水庄园,

当滑嫩香甜的鸡蛋邂逅香酥的脆皮,

当浓厚的黄油相遇柔软的面团,

香飘四溢的蛋挞带给你无限的甜蜜喜悦。

当水晶框中放置自己心爱的照片,

将与爱人的合影定格成永远,

水晶照片,是记录,更是爱的传达。

这个周末,上水庄园体验中心,

水晶照片DIY、蛋挞DIY、油卡大派送系列活动

欢乐启程,等你来享。

上水庄园体验中心本周将于12月13日—12月14日连续两日举办水晶照片DIY、蛋挞DIY、油卡大派送系列活动。

如今,照相早已不再成为稀奇的事,手机、相机“咔嚓”一声,画面就此定格,然而却再没有了当初的兴奋与激动。水晶照片DIY,用其优美的景致及独一无二的水晶质感,重拾人们对照相的热情。

据悉上水庄园水晶照片DIY活动,你可以现场拍照,也可以由客户提供照片制作水晶照片,制作完毕后由客户带走。把这份甜蜜又特别的礼物变成现实。在水晶框中放置自己心爱的照片,将与爱人的合影定格成永远,将宝宝成长的足迹表彰起来,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切变成天天能看见的甜蜜与幸福。水晶照片,是记录,更是爱的传达。

除此之外,活动当日将在上水庄园体验中心温馨上演蛋挞烘焙DIY,让大家大饱口福的同时也能亲自体验一把制作甜点的乐趣!

蛋挞,一直是深受大众喜爱的甜品。闲暇的午后,品着香浓的咖啡,咬一口美味的甜点,何等惬意!这个周末带上你的家人,上水庄园选取优质蛋挞食材,有专业的糕点制作师傅进行蛋挞手工制作和讲解,与你一起交流美食,探讨健康生活方式,并将正宗蛋挞的制作方式现场教授,一场幸福的烘焙之旅即将欢乐启程!你还等什么?快来一起来享受周末好时光吧!

据了解,上水庄园针对驾车前往体验中心的车主特设“您贴车,我油礼”活动,自上周举办以来,得到广大车主的支持和积极响应,为了感谢车主对上水庄园的支持和厚爱,“您贴车,我油礼”活动本周六持续进行中,如此福利,心动不如行动!

上水庄园位于石家庄市藁城区,北靠滹沱河,南临观光路,西接东三环沿线,东至机场路。总占地638亩,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项目分东、西地块,东地块为313亩,西地块为325亩,项目以洋房、别墅为主,由藁城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总投资15亿元。项目根植于环石家庄休闲圈东部中心,秉承林语堂先生的“半半哲学”理想,以“半半生活主义”的超前理念,倾心打造省会首席休闲小镇,成为石家庄首家休闲地产。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上水庄园DIY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