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湾油画DIY 创意指尖描绘理想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09 12:14 字号:T|T

摘要:8月9日,以“创意指尖,描绘理想”为主题的油画DIY”专场活动在世界湾的展示中心温馨开启。世界湾特别邀请专业油画DIY老师进行现场示范教学并手把手指导,让现场嘉宾不仅体验到DIY创意的乐趣,更展现个性风格的艺术精品!活动结束后,嘉宾还可以带上自己DIY的作品回家留作纪念,或者送给亲朋好友。

为回馈新老业主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世界湾8月为石家庄连番上演精彩活动!本周末,油画DIY专场活动,为业主们带来指尖上的DIY艺术!

指尖上的艺术 描绘幸福的模样

8月9日,以“创意指尖,描绘理想”为主题的油画DIY”专场活动在世界湾的展示中心温馨开启。世界湾特别邀请专业油画DIY老师进行现场示范教学并手把手指导,让现场嘉宾不仅体验到DIY创意的乐趣,更展现个性风格的艺术精品!活动结束后,嘉宾还可以带上自己DIY的作品回家留作纪念,或者送给亲朋好友。

仁者筑城 打造石家庄城市名片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石家庄的城市名片。”石家庄润鑫地产世界湾公司总经理唐仁好如是说。“石家庄应该有这样一个地方,就如同北京的三里屯,大悦城。”对于打造城市名片,世界湾则是有备而来。“世界湾最初的规划,便是以‘文化’为先导,如今经过一系列的整合升级,世界湾的定位也越来越清晰,我们要打造的,是一个可以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购’多层次需求的城市综合体。”

为此,世界湾一直在不懈努力,这个占地1100亩,拥有230万平方米商业的商业航母,在不断挑战自己。2013年5月18日,“世界湾”华丽亮相廊坊,项目作为廊坊经洽会省会唯一席位名额,与上海红星美凯龙实现三期正式签约;2013年11月7日,河北鑫顺集团与中华恐龙园在开元大厦正式签约,标志着这一以恐龙为主题的综合性游乐园项目正式入驻世界湾;2013年11月20日下午,世界湾与具美奥特莱斯正式签订战略合作书,预示世界湾在打造石家庄中高端旅游购物综合体的道路上又前进一步。不仅如此,世界湾项目还包含太平河岸500亩欢乐谷、300亩室内嘉年华大型游乐基地和冬季游乐场所、4公里长的滨水新天地等多个大型娱乐场所。  

可以说,世界湾的每一步都在向其目标迈进,正如唐总所说,要做石家庄的不可复制的城市名片。与此同时,精准的项目定位让世界湾赢在了起跑线,使世界湾在众多的商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一颗耀眼之星。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加之政府在城市规划中的重点推动已经使世界湾成为价值升值洼地,在这个高温的基础上再次点燃大家的热情,开放商加推新的优惠政策,钜惠8千抵2万,首付6万起,房源紧俏,良机莫失!

责任编辑:李璐 关键字:世界湾DIY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