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坛不畏地产“冷冬” 万人排卡人气爆棚

——解析:塔坛国际商贸城不畏地产“冷冬”人气爆棚的原因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09 10:28 字号:T|T

摘要:2014年12月7日,一场旺铺热销的冬日神话在塔坛国际商贸城售楼部成功上演!塔坛国际商贸城以无与伦比的热度再创奇迹,跨界联合汽车4S店,为石家庄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车房盛宴,在丰富市民周末生活的同时也让市民享受到了一站式购物的方便,让参与活动的市民都大呼过瘾。

活动现场

9月开始,楼市利好政策不断出台,取消限购、信贷松绑、公积金调整到11月22日起央行降息。虽然利好政策使得石家庄地产市场信心进一步回升,各开发商也加大了推盘力度,整体供应继续增长,但成交量并未出现进一步的回升,未能延续回暖态势,加之近期石家庄新一轮的楼市严查开始,年末成交惨淡已成为定局。

2014年12月7日,一场旺铺热销的冬日神话在塔坛国际商贸城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售楼部成功上演!塔坛国际商贸城以无与伦比的热度再创奇迹,跨界联合汽车4S店,为石家庄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车房盛宴,在丰富市民周末生活的同时也让市民享受到了一站式购物的方便,让参与活动的市民都大呼过瘾。

活动现场

千名投资者挤爆售楼部排卡者细说原因

塔坛国际商贸城自开建以来,就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自11月中旬推出VIP排卡后,短短二十天的时间,售楼部日日人气爆棚,吸引近千投资者前来咨询,塔坛国际商贸城销售现场的人气火爆程度更是堪比春运。7日,记者收到消息,赶到塔坛排卡活动现场,排卡正火爆进行中,万人争抢的局面一触即发。活动开始仅一个小时,现场客户排卡100余张。在一家粮油公司工作的李先生表示:“商铺我看过不少了,但都让我疑虑。最近我看了塔坛国际商贸城的商铺,它的位置、交通、配套各方面条件都很好。就它的未来来看,占据新火车站这样的核心区,它的保值性和增值性都无可估量。这也是我看好塔坛国际商贸城并决定今天来排卡的原因。”

同是对塔坛国际商贸城充满期待的高女士称:“现在地段好、交通好、配套好的商铺,变得极其稀缺和珍贵,加上现在不断上涨的房价,真正的好商铺实在是让人难以企及,幸好,让我等到了坐拥新火车站的塔坛国际商贸城。商铺好,价格还不贵!项目五证齐全,让人放心还有保障!”另一位张女士则表示:“对于商铺来说,最重要的就要数人气了。像塔坛国际商贸城这样拥有石家庄最便利交通优势的商业项目,可以说是绝无仅有了。而且听说南三条、新华集贸的商户都已经在这里租了商铺,完全不用愁以后找租户了,太有保障了!这很有可能是入主塔坛国际商贸城的最后良机!错过不再有,心动不如行动!所以我在第一时间就来塔坛国际商贸城‘抢办’了一张VIP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