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塔坛巅峰之夜巨星演唱会 12月12日唱响石家庄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02 09:18 字号:T|T

摘要:继“塔坛国际 红动全城”大型系列公益活动成功举办之后,塔坛国际商贸城又有大动作。由塔坛国际商贸城全力打造的“2014塔坛巅峰之夜 巨星演唱会”将于12月12日在河北体育馆震撼开唱。

继“塔坛国际 红动全城”大型系列公益活动成功举办之后,塔坛国际商贸城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又有大动作。由塔坛国际商贸城全力打造的“2014塔坛巅峰之夜 巨星演唱会”将于12月12日在河北体育馆震撼开唱。

此次演出明星阵容堪称豪华,既有中年歌迷最爱听的韩磊,也有初入娱乐圈就迷倒大批90后的陈冰,既有“唱过一种回忆”的林俊杰、陶喆,也有好声音王牌导师杨坤,更有唱出好声音的狂野美女吉克隽逸,可谓“实力与偶像兼有,新秀与前辈同在”,如此阵容,必将让河北体育馆人气爆棚,点燃石家庄全城激情!届时演唱会现场将有近1万名观众,齐聚一堂共享这场视听盛宴。

据悉,塔坛国际商贸城VIP卡正在火热发售中,凡认筹塔坛国际商贸城满商旺铺VIP卡的客户,即可获赠贵宾票1张;目前,“2014塔坛巅峰之夜 巨星演唱会”正在筹备阶段,对此感兴趣的网友,可随时关注塔坛国际商贸城微信(ttgjsmc)、微博(塔坛国际商贸城微博),了解演唱会最新动态,还有机会免费获得演唱会门票。演唱会门票现已全面开始预售,广大歌迷可以通过大麦网即刻预订抢票。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不仅邀请到了著名主持人大刚、左岩、新淼联袂主持,鲜有露面的大刚此次主持演唱会,想必会令不少80后观众兴奋不已。塔坛国际商贸城还邀请到了专业的制作团队,对本次“2014塔坛巅峰之夜 巨星演唱会”进行节目、舞美制作编排,把控整场演唱会的各个环节,届时必将为石家庄市民打造一场原汁原味的音乐盛宴。

12月12日,群星汇聚,闪耀石家庄!现在起关注石家庄各大房产网站,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巨星演唱会门票兑换券,12月6日上午10点,塔坛国际商贸城等你来拿巨星演唱会门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