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湾插花DIY活动温暖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08 09:37 字号:T|T

摘要:12月7日,世界湾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情暖冬日,花香满溢”的插花DIY活动,让到场的嘉宾在冬日也邂逅了美丽的鲜花,用鲜花为生活增添了色彩。

12月7日,世界湾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情暖冬日,花香满溢”的插花DIY活动,让到场的嘉宾在冬日也邂逅了美丽的鲜花,用鲜花为生活增添了色彩。

下午2点左右,客户陆续来到世界湾营销中心,随着活动的推进,现场聚集了许多前来体验插花的客户。活动开始后,插花老师首先演示插花技艺,并同步讲解了一些插花艺术的注意事项及作品寓意。现场有不少业主对插花兴趣极高,纷纷上台与插花老师交流互动,请教一些插花方面专业知识。随后客户排队上前领取花材,在插花老师的帮助下,进行自己的花艺创作。还有许多前来看房的客户,也被现场活动热度所感染,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在城市里的生活,过于忙碌了,压得人喘不过气过来。插花挺好的,不仅可以装饰住宅而且让人心情舒畅。以后世界湾这样的活动,一定还来参加。”一位女士在活动后感慨道。

下午4点左右,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了解项目的客户非常容易回答对了问题,获得了活动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世界湾带领大家体验了插花这门优雅的艺术,用鲜花为生活增添了色彩,与新老客户一起度过了一个轻松愉悦的周末。

据了解此次活动仅是世界湾年终回馈盛典的一部分,12月28日、29日世界湾将联袂王铮亮,倾力演绎年度温情大剧《时间都去哪儿了》,倾情回馈业主。即日起购房即可获赠家庭套票!世界湾现房公寓、写字楼,限时钜惠,每平米优惠高达1000元!双12抢房节,12套特价房,奉“赔”到底!到访更有机会抢票!

效果图

世界湾5A级滨水旅游文化城市综合体。42-107㎡铂金公寓,商住皆宜。公寓公共区域,全进口豪华大理石装修,奢华大气。红星美凯龙第八代家居MALL开业在即,叠石桥家纺MALL进驻,双MALL驱动,掘金机遇失不再来。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世界湾插花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