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湾情暖冬日插花DIY即将缤纷绽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05 09:24 字号:T|T

摘要:虽然天气越来越寒冷,但是如果在这寒冷的冬日偶遇美丽的鲜花,学到一些插花手艺,将心仪的鲜花带回家,也是件赏心悦目、温暖人心的事情。为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充分享受美好生活,12月7下午,世界湾“情暖冬日,花香满溢”花艺讲座暨插花活动将在其营销中心内举行。

虽然天气越来越寒冷,但是如果在这寒冷的冬日偶遇美丽的鲜花,学到一些插花手艺,将心仪的鲜花带回家,也是件赏心悦目、温暖人心的事情。为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充分享受美好生活,12月7下午,世界湾“情暖冬日,花香满溢”花艺讲座暨插花活动将在其营销中心内举行。

插花就是把花插在瓶、盘、盆等容器里,而不是栽在这些容器中。所插的花材,或枝、或花、或叶,均不带根,只是植物体上的一部分,并且不是随便乱插的,而是根据一定的构思来选材,遵循一定的创作法则,插成一个优美的形体(造型),借此表达一种主题,传递一种感情和情趣,使人看后赏心悦目,获得精神上的美感和愉快。

据了解,活动当天,现场将特别邀请专业花艺师演绎精湛花艺作品,示范简易插花制作方法,并邀请到访的朋友现场参与魅力插花DIY,充分展现自己的创作愿望,表达自己对美的想法和感受,让花香与浓情洋溢在世界湾的每个角落,让美丽在到访朋友心中绽放!

世界湾联袂王铮亮,倾情演绎年度温情大剧《时间都去哪儿了》,倾情回馈业主。即日起购房即可获赠家庭套票!世界湾年终回馈盛典,现房公寓、写字楼,限时钜惠,每平米优惠高达1000!双12抢房节,12套特价房,奉“赔”到底!到访更有机会抢票!

世界湾5A级滨水旅游文化城市综合体。42-107㎡铂金公寓,商住皆宜。公寓公共区域,全进口豪华大理石装修,奢华大气。红星美凯龙第八代家居MALL开业在即,叠石桥家纺MALL进驻,双MALL驱动,掘金机遇失不再来。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世界湾插花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