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息 抢房良机 错过再等十年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01 09:08 字号:T|T

摘要:近日,央行降息的消息一发布出来,省会西南区域就开始暗潮涌动,一场“抢房”大战一触即发。据说,此次央行降息,是购房的最佳时机!此时不买房,10年又白忙,错过一秒,再等十年!

近日,央行降息的消息一发布出来,省会西南区域就开始暗潮涌动,一场“抢房”大战一触即发。据说,此次央行降息,是购房的最佳时机!此时不买房,10年又白忙,错过一秒,再等十年!

月供减负,时机十年一现

此次央行降息,对商业房贷客户来说无疑是个福音。按照商业房贷100万元,基准利率,按20年等额本息还款计算,降息前月供为7485.2元。此次降息后,月供将降至7251.12元,每月减负234.08元,全年可减负2808.96元,一共少还约5.6万。专家认为,央行时隔近3年后的降息,是楼市迎来新一轮上扬的重要标志,地产行业迎来暖冬时刻,十年难得一见的最佳购房时机已来临。

繁华即将启幕,恭候主角

西美花街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一直被认为是一个“繁华盛开的地方”,如今,住宅的配套商业西美花街生活工场,年底开业!入住西美花街,繁华生活,下楼即享!最全的餐饮口味,最新潮的玩乐项目,最时尚的潮流购物,北国超市旗舰店,新派KTV、I-MAX巨幕电影……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繁华中心,缤纷生活,绚丽开幕!

最后10套,一旦错过,绝不再有

繁华的特区生活,下楼即享。未来强者幼儿园、市17中,专注你我孩子的成长之路。专业的金牌物业,直饮水入户、智能化一卡通系统, 10年品质保障。仅余最后10套,先抢先得!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央行降息西美花街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