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城市广场万人投资大会火爆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01 09:00 字号:T|T

摘要:2014年11月30日,投资理财大讲堂暨荣盛城市广场大型团购会在荣盛·城市广场销售中心火爆举行!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会长李水源、主持人王伟、河北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璟欣等领导,众多的投资者以及各大媒体朋友出席了此次活动,现场氛围异常火爆。

2014年11月30日,投资理财大讲堂暨荣盛城市广场大型团购会在荣盛·城市广场销售中心火爆举行!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会长李水源、主持人王伟、河北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璟欣等领导,众多的投资者以及各大媒体朋友出席了此次活动,现场氛围异常火爆。

活动在下午三点准时开始。主持人王伟首先对现在的投资市场进行了深度剖析,特别是对房地产投资进行了深度解析。石家庄房地产协会会长李水源针对石家庄房地产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并主要针对商业项目的发展形势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在谈到荣盛·城市广场项目的时候,他说,荣盛·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项目作为石家庄首个以服务周边社区居民为主的社区Mall且五证齐全,必然会带动石家庄未来的商业发展趋势,并对荣盛·城市广场的未来发展给予了厚望。河北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璟欣做了最后的发言。作为荣盛·城市广场项目的整体负责人,宋总首先对荣盛及项目做了简要的介绍,重点对项目各大卖点进行了剖析,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城市广场项目。

在接下来的现场提问环节中,在场的观众积极踊跃地向两位嘉宾提问。面对“荣盛·城市广场项目现在的五证情况”“ 荣盛·城市广场项目后期增值情况”“荣盛·城市广场作为商业项目其房产税的征收”等问题。宋璟欣总经理及李水源会长根据项目的现状给予了大家满意的回答。

最后王伟抽取了现场的神秘大奖——102.4升加油卡。此外,到访的每一位客户都获得了由荣盛·城市广场提供的价值68元的青花瓷套装一份。

此外,在活动现场,主持人王伟为客户们争取到了每平米减102.4元的巨大优惠,此优惠一出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许多客户立刻在现场交钱办卡。

由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打造的荣盛·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位于胜利大街、光华路与平安大街的黄金交汇处,总建筑面积5.7万平米。地上共六层,地下三层。荣盛 · 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致力于服务周边33个社区近百万居民,满足他们的吃喝玩乐购健学,满足他们的全家庭式休闲购物需求。项目建成后不仅推动了石家庄百货业整体布局的完善,同时也填补了该区域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引领区域商业的发展。

在众多商业价值叠加之下,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备受大牌商家和投资客的青睐,北国超市首家入驻,麦当劳、星星影院、超越健身、棒棒糖ktv、黄记煌、诸葛烤鱼等连锁经营业态随后纷纷加盟。如此高的进驻热情,是对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发展前景的肯定和认可。独踞一环边不可复制的绝版地段,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具备不可比拟的商业价值和投资优势。绝版地段与生俱来的财富吸引力与增长力,知名品牌力量形成的商业集群,财富升值空间不可限量,投资价值无与伦比。

据了解,荣盛·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现推出主力面积10-30平米的黄金旺铺,小面积低总价,不限购不限贷,极具发展前景。恭迎心怀财富梦想的各界人士莅临品鉴。首付3万就能做铺主,10年白得一套房。现在订房即可享受伍仟抵壹万元的会员优惠。更多优惠详询:400-6803-111 转 1444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荣盛城市广场荣盛城市广场万人投资大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