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城市广场双11淘房节

你购物 我买单 最高补贴500万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01 17:13 字号:T|T

摘要:恰逢双十一,荣盛为了回馈客户的支持,特别打造“你购物,我买单,最高补贴500万”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凡是在荣盛城市广场销售中心成功认购并签约的客户均可参与活动。惊喜连连,火爆来袭!

双十一狂欢季,完全是购物者的天堂!

还在为超长的购物清单而犯愁吗?不要着急,双十一来荣盛城市广场吧!

你负责购物,我负责买单!

恰逢双十一,荣盛为了回馈客户的支持,特别打造“你购物,我买单,最高补贴500万”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凡是在荣盛城市广场销售中心成功认购并签约的客户均可参与活动。惊喜连连,火爆来袭!

双十一荣盛城市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由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打造的荣盛·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位于胜利大街、光华路与平安大街的黄金交汇处,总建筑面积5.7万平米。地上共六层,地下三层。荣盛 · 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致力于服务周边33个社区近百万居民,满足他们的吃喝玩乐购健学,满足他们的全家庭式休闲购物需求。项目建成后不仅推动了石家庄百货业整体布局的完善,同时也填补了该区域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引领区域商业的发展。

在众多商业价值叠加之下,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备受大牌商家和投资客的青睐,北国超市首家入驻,麦当劳、星星影院、超越健身、棒棒糖ktv、黄记煌、诸葛烤鱼等连锁经营业态随后纷纷加盟。如此高的进驻热情,是对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发展前景的肯定和认可。独踞一环边不可复制的绝版地段,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具备不可比拟的商业价值和投资优势。绝版地段与生俱来的财富吸引力与增长力,知名品牌力量形成的商业集群,财富升值空间不可限量,投资价值无与伦比。

据了解,荣盛·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现推出主力面积10-30平米的黄金旺铺,小面积低总价,不限购不限贷,极具发展前景。恭迎心怀财富梦想的各界人士莅临品鉴。首付3万就能做铺主,10年白得一套房。抢铺热线:0311-89619999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荣盛城市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