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城市广场邀您共度五一 “黄金周”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17 08:11 字号:T|T

摘要:荣盛·城市广场诚邀您共度五一“黄金周”,超值豪礼大派送!凡是4月15日-5月4日在荣盛·城市广场认购写字楼或内街商铺,且在7日内换签的客户,即可获赠999.9纯金20克金币一枚,期间到访客户均可进行全家福拍摄,外加精美礼品。详细活动信息请咨询售楼处400-6803-111 转 1444。

荣盛•城市广场邀您共度五一 “黄金周”

荣盛·城市广场诚邀您共度五一“黄金周”,超值豪礼大派送!凡是4月15日-5月4日在荣盛·城市广场认购写字楼或内街商铺,且在7日内换签的客户,即可获赠999.9纯金20克金币一枚,期间到访客户均可进行全家福拍摄,外加精美礼品。详细活动信息请咨询售楼处:400-6803-111 转 1444。

荣盛·城市广场写字楼位于平安大街与胜利大街、光华路的黄金交汇处,共24层,1-6层为商场,7-24层为写字楼。首层5.7米的挑高奢华大堂,全方位提升了写字楼的整体形象,尽显雍容尊贵;90-160㎡多种户型设计,采光通透,环境舒适,框架结构可自由分隔,让办公空间更加灵活;3.6米层高办公区,从此摆脱压抑的办公环境;6万㎡集中商业近在咫尺,满足多元化商务需求,现北国超市、星星影院、玩酷之地电玩城、超越健身、龙之韵成衣定制以强势入驻,超值钜惠3万抵4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