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城市广场4月19日盛世开盘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21 17:16 字号:T|T

摘要:2014年4月19日9时整,荣盛·城市广场开盘仪式在太行国宾馆一层柏坡厅准时举行。开盘现场异常火爆,在保安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客户们顺利地完成了选铺,现场井然有序。

2014年4月19日9时整,荣盛·城市广场开盘仪式在太行国宾馆一层柏坡厅准时举行。开盘现场异常火爆,在保安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客户们顺利地完成了选铺,现场井然有序。

客户签到

据悉,荣盛·城市广场即将开盘的消息一经公布,在极短的时间吸引了大量客户的关注。为了在开盘当天能优先买到中意的铺位,很多客户早早的来到现场领取了摇号券。此次开盘仪式全程采用摇号的方式进行铺位选择,这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开盘的公平、公正与公开。开盘现场有一位李女士格外引人注意,该客户一次性购买了50套商铺,因此优先进入选房区进行铺位选择。她说,之所以选择荣盛·城市广场进行商铺投资,主要是看重荣盛这个大品牌,后期有保障。

客户现场等待摇号

此次开盘现场共推出三层和五层供客户选择,截止到发稿前,荣盛·城市广场共销售铺位近八成。

客户现场办理成交手续

荣盛·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位于胜利北大街、光华路和平安大街的黄金交汇处,总建筑面积5.7万平米。作为中山路以北首席商业综合体项目,荣盛·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致力于服务周边33个社区近百万居民,满足他们的吃喝玩乐购健学,满足他们的全家庭式休闲购物需求,让他们不再烦恼没有休闲娱乐的场所。项目建成后不仅会推动石家庄百货业整体布局的完善,同时也将填补该区域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引领区域商业的发展。目前,北国超市、韩国星星影院、超越健身、棒棒糖KTV等大品牌已强势入驻!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荣盛城市广场开盘桥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