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人民广场站 第五阶段施工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10-17 06:58 字号:T|T

摘要:地铁1号线人民广场站主体一期工程第五阶段定于2014年10月18日(周六)零时开工,施工期间,中山路与建设大街口仍然保持四个方向禁止左转弯,同时南口、北口禁止右转弯。

地铁1号线人民广场站主体一期工程第五阶段定于2014年10月18日(周六)零时开工,施工期间,中山路与建设大街口仍然保持四个方向禁止左转弯,同时南口、北口禁止右转弯。

此阶段施工围挡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中山路与建设大街口东西方向,在保持原有围挡的基础上,西侧围挡向东整体延伸26米,东侧围挡向东回收26米,路口东西方向保持28米通行宽度,供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工期5个半月;第二部分,围挡建设大街(中山路以北170米)西半幅道路进行施工,现状围挡的东半幅道路恢复交通,供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双向通行,工期一年。

施工期间,中山路与建设大街口东西方向交通组织不变,南北方向设置机动车双向四车道、两侧各一条非机动车道。

施工期间,中山路与建设大街口仍然保持四个方向禁止左转弯,南口、北口禁止右转弯。其中,在北口需要右转弯的机动车可提前在迪利亚大厦门口进入右转车道通行。需要进入市四院的机动车可提前在华庭酒店门口进入专用通道,禁止在路口右转、直行和左转进入市四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