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广场动漫节上演8天酷炫动漫之旅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09 08:57 字号:T|T

摘要:10月7日,由石家庄华强广场携手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中共石家庄市新华区委、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文化融入生活·动漫传递快乐——华强广场动漫节圆满落幕。本次动漫节自9月30日启幕以来,以儿童Cosplay走秀、汽车现场酷绘、超级秒杀、Cosplay舞台剧表演、首届中小学生动漫绘画大赛、手游竞技、档期大片免费看等多彩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动漫与数码的饕餮盛宴。

10月7日,由石家庄华强广场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携手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中共石家庄市新华区委、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文化融入生活·动漫传递快乐——华强广场动漫节圆满落幕。本次动漫节自9月30日启幕以来,以儿童Cosplay走秀、汽车现场酷绘、超级秒杀、Cosplay舞台剧表演、首届中小学生动漫绘画大赛、手游竞技、档期大片免费看等多彩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动漫与数码的饕餮盛宴。

动漫之旅回眸一:剑三盗墓齐亮相

Cosplay

Cosplay

华丽的服饰、专业的coser、紧凑的剧情,华强广场动漫节精彩的Cosplay舞台剧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停留驻足。无论是盗墓小说里程碑式的《盗墓笔记》,还是网游界不得不提的传奇《剑侠情缘》,抑或是萌翻全日本的AKB0048,coser们的精彩演绎为华强广场动漫节增添了浓重的二次元世界的呆萌与潇洒。“这是在人民会堂主会场获得了金奖的舞台剧啊,在华强可以不花钱免费看,太好啦!”不少市民争相与穿着华美造型服装的coser们合影,用影像记录下这个前所未有的动漫互动体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