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相亲大会本周末相约华强广场

单身贵族速速来报名 参与就送免费观影券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15 09:26 字号:T|T

摘要:9月13日—16日,由石家庄华强广场携手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总工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倾城之恋 我在华强等你”石家庄金秋万人相亲大会系列活动甜蜜启动。此次相亲活动设有寻缘墙、双人互动游戏、婚纱走秀、8分钟爱情速配等浪漫环节,帮助石市广大单身男女群体寻亲密爱人,谱倾城之恋。感兴趣的朋友请抓紧时间尽快报名参与。

9月13日—16日,由石家庄华强广场携手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总工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倾城之恋 我在华强等你”石家庄 金秋万人相亲大会系列活动甜蜜启动。此次相亲活动设有寻缘墙、双人互动游戏、婚纱走秀、8分钟爱情速配等浪漫环节,帮助石市广大单身男女群体寻亲密爱人, 谱倾城之恋。感兴趣的朋友请抓紧时间尽快报名参与。

活动现场

相亲大会小场连大场  期待单身贵族来参与

据 悉,此次“倾城之恋 我在华强等你”石家庄金秋万人相亲大会系列活动分为2场,9月13日上午举行百人相亲专享会。9月14日作为活动的重头戏,在华强广 场启动为期一天的石家庄金秋万人相亲大会。作为由石家庄华强广场独家提供赞助支持,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总工会、百合网等单位携 手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全程绝不会向参与者收取费用。

石家庄华强广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闫志亮总经理介绍说,万人相亲大会是继9月6日 启动“9月华强电子世界免费狂潮第一波 10万人免费看电影”活动后,本月华强启动的第二场大型人气活动。本次万人相亲大会活动旨在为省会广大单身青年群 体提供一个与美好爱情邂逅的机会,使广大青年朋友增进相互间的友谊,寻到亲密爱人,成就属于每一个人的倾城之恋。

相亲现场

除 了9月13日为“汉服专场免费观影相亲会”,9月16日为“百人专场相亲分享会”定向邀约外,9月14日全天的“倾城之恋 我在华强等你”万人相亲大会将 本着“舒适且不尴尬”的相亲原则,向全社会单身贵族发出邀请函。活动现场为参与者们精心设计了“心心相印”双人互动游戏、幸福感爆棚的浪漫婚纱走秀、“8 分钟爱情速配”等颇具恋爱气息的浪漫环节,让所有参与活动的年轻人在轻松、浪漫、温馨的氛围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和爱情! 

另外, 为了 突出本次相亲大会的公益主题,“红娘”华强更大手笔倾情送好礼。只要报名参加万人相亲大会的单身男女,都可获得由石家庄华强广场提供的星美国际影城免费观 影券1张,《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敢死队3》《一生一世》等国内外档期大片通通免费看!现场牵手成功的男女朋友更可获得由石家庄华强广场提供的神秘大 奖,以及就餐特惠代金券。吃喝玩乐购,一站享不停!

相亲现场

华强9月启动免费狂潮 

华强电子世界作为环渤海规模最大、种类最全、档次最高的电子专业卖场,同时也是集休闲娱乐、潮流购物、特色餐饮于一身的超大型商业综合体,立志为石家庄市民 创造一站式“电子消费+休闲娱乐”复合型购物体验,并塑造出文化娱乐和时尚消费碰撞的体验场,促进城市商业升级、体验升级。

华强电子世界位 于石家庄最繁华的新百商圈民族路上,商圈内汇聚了批发、电子、百货等各类业态、产品档次多样,人流巨大。目前华强电子世界正在对西区和负一层商铺进行火爆 招商。华强招商政策再显土豪本色,首年租金全免、管理费全免、物管费全免,绝对零成本入驻!西区招商业态涵盖手机通讯、数码、笔记本、电脑DIY、电子元 器件、安防、动漫、游戏、软件、OA办公耗材等;负一层打造成时尚潮流消费中心华艺尚街,招商业态为时尚服饰、创意文具、眼镜手表、皮具箱包、水果零食、 美容美甲、化妆品、玩具等。

本次“华强请客”,就是希望能够邀请各界市民朋友参与体验这种全新消费模式所带来的满足感,请10万人看电影以 及万人相亲大会只是华强系列活动的“冰山一角”,接下来华强还将举行华强数码文化节、动漫节等多项活动,更多“免费”还将陆续呈现。无论市民是想体验9月 免费狂潮,吃喝玩乐购享不停;还是想零成本抢占新百商圈黄金旺铺,轻松享每日20万客流,请继续关注华强广场!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华强广场万人相亲大会免费观影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