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广场动漫节 十一炫酷开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26 00:35 字号:T|T

摘要:“文化融入生活,动漫传递快乐”, 2014·石家庄第九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新华区分会场将于9月30日至10月7日在民族路华强广场款酷开幕。动漫节期间恰逢十一黄金周,市民们可以前往体验动漫文化,感受动漫氛围。

“文化融入生活,动漫传递快乐”, 2014·石家庄第九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新华区分会场将于930日至107日在民族路华强广场款酷开幕。动漫节期间恰逢十一黄金周,市民们可以前往体验动漫文化,感受动漫氛围。

据华强广场负责人介绍,为庆祝本次动漫节,华强广场特展开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cosplay大赏、电子竞技大赏、名绘师车绘秀、动漫手办集市等。凡是到场参与的市民,集齐五个指定动漫人偶印章,即可免费领取精美手工手办。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部携手星河少儿艺术团面向全市中小学生举办的“石家庄首届中小学生数码动漫绘画大赛”,更是为省会的中小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本次征稿类型分传统手绘和数码绘画两类,参赛选手可以在930日—107日携带参赛作品到华强广场现场提交。

另外,为了庆祝本次动漫节,华强广场特举办了规模空前的大型优惠促销活动,不仅有一元秒杀和超值拍卖,还有购物满10元赠手办,满30元赠电影票。但最吸引人的还是华强广场举办的“抢iPhone6”活动,据介绍,只要关注华强广场官方微信,转发指定信息,活动期间到华强广场购物满百,即有机会抽取iPhone6一年使用权的终极大奖!另外,国庆期间到华强广场指定通讯商处预订iPhone6,更有机会领取千元红包补贴!

华强广场动漫节,阵容强大,名品汇聚,惊喜多多,约上朋友来尽情撒欢吧!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华强广场动漫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