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二手房热销 新房也不愁卖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羊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4-09-21 11:13 字号:T|T

摘要:记者近日了解到,今年下半年深圳的新盘供应陆续增加,价格也基本保持稳定,很多改善型客户需求得到释放,成交较好。接近年末,首次、婚房、学位房等刚需买家购买意愿有所增加,有关人士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延续回升。

记者近日了解到,今年下半年深圳的新盘供应陆续增加,价格也基本保持稳定,很多改善型客户需求得到释放,成交较好。接近年末,首次、婚房、学位房等刚需买家购买意愿有所增加,有关人士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延续回升。

上周深圳新房成交量大幅回升,价格保持稳定。全市新房住宅成交805套,环比大涨53.9%,成交均价为23012元/平方米,市场快速回升。

中联地产宝安区某分行经理透露:“最近宝安区的新盘开盘成交活跃,且价格适中,与二手房价格相差不大。但小户型房源不多,所以想购买小户型的客户还是会 偏向二手房,但中大户型的改善型客户8成都会选择新房。”“宝安中心区38平方米和88平方米左右的中小户型最受欢迎。”

据中联地产二手房研究院监测,上周首次置业入市积极,成交量大涨45%,占比达到66%。虽然新盘供应增加,吸引了一部分改善型客户,中大户型需求得到释放,但主要的刚需客户多数还是会选择二手房。

进入9月份以来,中联地产监测到近期看房有持续回升的趋势,特别是首次、婚房、学位房等刚需买家购买意愿有所增加,所以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延续回升。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深圳二手房热销深圳二手房二手房市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