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桥东区大盘中铁·祥瑞城规划

总面积超百亩 未来将建1664套高层住宅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 发布日期:2014-09-18 14:30 字号:T|T

摘要:近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公布了中铁六局集团石家庄铁路建设有限公司中铁保障房项目——中铁·祥瑞城的规划方案。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桥东区107国道西、留村南,容积率2.5,建筑高度为高层。

近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公布了中铁六局集团石家庄铁路建设有限公司中铁保障房项目——中铁·祥瑞城的规划方案。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桥东区107国道西、留村南,容积率2.5,建筑高度为高层。

其中,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76909平方米,约合115.36亩,其中,住宅用地53027平方米,约合79.54亩。另外,公告还还显示,未来项目将建设1664套高层住宅。

项目相关指标情况概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