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新客站黄金商圈 领航国际应运而生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16 08:52 字号:T|T

摘要:领航国际,地处金利街与建通路交汇处,南邻快速路南二环,北依内环快速干道槐安路,西偎新火车站东广场,距离地铁3号线站口不足五十米,傲据新客站商圈商业枢纽要冲,涵盖20层高端写字楼、21层精品商务公寓、4层16000平米集中式现代购物广场,打造7万平米城市价值综合体,于新火车站繁华核心,铸就显赫地标门户,领航财智创新革命!

政府巨擘规划,新火车站商圈强势崛起

铁路入地,火车站南迁,并正式投入使用,新火车站东广场即将竣工,贯穿东西南北的地铁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以新客站为中心,地铁为驱动力的西南片区,已然成为地产开发的热点版块和投资热土,地王、楼王频出,周边汇聚了现代城、盛邦大都会天阳御珑湾远见等楼盘,带动周边地价快速攀升,新客站商圈进入发展快车道。

抢占黄金商圈,领航国际应势而生

领航国际,地处金利街与建通路交汇处,南邻快速路南二环,北依内环快速干道槐安路,西偎新火车站东广场,距离地铁3号线站口不足五十米,傲据新客站商圈商业枢纽要冲,涵盖20层高端写字楼、21层精品商务公寓、4层16000平米集中式现代购物广场,打造7万平米城市价值综合体,于新火车站繁华核心,铸就显赫地标门户,领航财智创新革命!

伴随新客站商圈的日益成熟完善和地铁建设的全面提速,公交、地铁、高铁构筑的地上、地下立体交通网,必将带来商贾云集、车水马龙的繁盛景象,引动领航国际的财富高速飙升,升值潜力势不可挡。

领航国际区位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领航国际新客站商圈新客站周边楼盘地铁3号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