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民:非保利房子不买

两次开盘没摇上号 写信给保利老总求买房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9-11 10:29 字号:T|T

摘要:一位认定保利花园的购房者甚至写信给保利地产总部的老总:选保利房子的人太多了,两次开盘都没摇上号,求买房!

在全国楼市都有着一种独特的“保利现象”:开盘即售罄,而石家庄保利花园项目不仅延续了这种魔力,甚至将其展现到了极致。

作为购房者竞相追逐的央企名盘,石家庄保利花园不仅没有沉浸于以往取得的成就,还不断对项目进行改进升级;不断举办和乐大使选拔、国宝展、兵器展等公益文化活动回馈广大市民。

现象:保利热销不分淡季旺季

今年4月19日,保利花园D区公园美宅举行盛大开盘活动,虽然上午9点才开始选房,但“热情”的购房者们不到7点就开始在销售中心外排队。最终,千余人争抢355套房源的火爆场面再次成为业内热议的焦点。

其实这并不是保利花园第一次成为石家庄稍显沉寂楼市的“主角”。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保利花园项目以250余套的成绩荣获全市楼盘销量冠军;今年2月22日,保利花园E区甚至出现过单栋楼开盘销售1.8亿元的奇迹,其也成为马年石家庄首个“日光盘”;2013年9月8日,2000余人争抢659套房源;2012年11月24日,F区2号楼开盘当天即基本售罄……

从市场反应来看,不管“牛市”、“熊市”,热销总能跟保利花园联系在一起。而从首次开盘至今的两年时间内,虽然均价已经从最初的6500元/平方米涨到目前的8500元/平方米,但石家庄购房者的认可和追随却始终未变。一位认定保利花园的购房者甚至写信给保利地产总部的老总:选保利房子的人太多了,两次开盘都没摇上号,求买房!

不只是保利花园,近期亮相的保利花园商铺和保利拉菲公馆同样受到了人们的追捧……“很可惜,由于定位原因,我们保利中心是完全自持,不对外出售。”河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左磊打趣说,他因此还“得罪”了很多想要投资的购房者。

观点:“口碑才是最好的广告”

其实,保利地产并不是进入石家庄最早的国内超大型房企。2007年的路劲、2008年的万达、2009年的恒大……而保利地产在2011年12月才正式入驻,在强手如林的石家庄市场,保利地产为什么能赢得无数拥趸呢?

“今年以来,我们承诺的商业配套、教育配套逐步落地,给很多购房者吃下了定心丸。”在左磊看来,保利地产作为央企,其强大的实力和信守承诺等品牌吸引力为项目热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保利花园的户型设计受到了很多购房者的认可,但很少人知道,这是保利地产综合了南北方10多个项目户型优点,并结合石家庄本地客户偏好,跟设计院反复沟通、探讨才做出的优化结果。

左磊介绍说,得益于集团优势,石家庄项目团队几乎考察了其他城市近期交楼的所有项目。“园林、工程质量、外立面,只要有好的经验,我们就复制到石家庄的项目上来,不断升级、不断改进,超越自己。”

作为最新升级内容,保利花园针对石家庄严重的空气质量问题加入了新风系统。“今年将有很多业主度过自己在保利花园的第一个新年,我们做好产品,他们自然有面子,口碑传播才是最好的广告。”左磊如此表达了自己的产品观。

说到口碑,左磊将外界普遍认为走高端路线的保利拉菲公馆项目定义为了“快销盘”,“我们将项目品质做的很好,但定价却贴近刚需和刚改客群,高性价比同样可以让保利获得更好的声誉。”

解读:文化地产践行央企责任

在很多石家庄人看来,保利带给这座城市的不光是高品质的楼盘,还有全国顶级的文化资源。和乐中国形象大使选拔、兽首国宝展、南北朝佛像珍品展以及将于今年9月举办的兵器展……一道道文化盛筵不仅让石家庄市民了解了祖国的历史文化,还激发了他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不管是去年的国宝展还是今年的兵器展,我们展出的都是真实的文物和真实的现役装备。”左磊认为,在红色的石家庄,这些展示活动将起到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作用。

与普通商业巡展不同,保利地产并没有将这些全国顶级的文化艺术资源单纯地作为一种炫耀式的展览,而是通过文化为先导,让他们融入到了石家庄市民的生活当中。据了解,在将来的保利中心项目中,保利地产还将引入保利院线、剧院等国内顶级的文化艺术资源,最终打造成石家庄市民与国内其他城市居民同步享受这些资源的平台。

说到保利花园就不得不说业主最为看重的保利启新小学。为了建好这所即将于9月份投用的高标准小学,保利地产专门拿出二十万元用于学校的品牌建设,邀请成都的专业教育咨询机构为学校制定了包括校训校规、课程设置在内的完整规划。

“文化地产,教育先行,踏踏实实做好基本功就是在践行央企责任。”在左磊看来,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发展,将会有更多大型房企进驻石家庄,而旨在深耕石家庄市场的保利地产将会用扎实稳健的风格迎战各路好手。

“我们不仅要深耕石家庄,还要以石家庄为桥头堡,走向河北的其他城市。”左磊表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