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中介公司涉诈骗300多人3000多万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华商网 发布日期:2014-09-07 09:26 字号:T|T

摘要:通过中介公司买房,交钱后交易手续没办成,还要不回购房款,甚至公司负责人都不见了踪影。近日,不少市民在陕西盛居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陕西兴麟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遭遇这样的骗局。据初步调查,两家公司老板为同一人。被骗市民已超过300人,涉及的金额保守估计已超过3000万元。

两家公司老板为同一人

警方已立案调查,房管部门下处罚公告

通过中介公司买房,交钱后交易手续没办成,还要不回购房款,甚至公司负责人都不见了踪影。近日,不少市民在陕西盛居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陕西兴麟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遭遇这样的骗局。

据初步调查,两家公司老板为同一人。被骗市民已超过300人,涉及的金额保守估计已超过3000万元。

置业顾问不敢接业主电话

9月3日上午11时,十多位市民手里拿着自己与盛居房地产签订的房屋居间合同和委托书以及付款凭证,到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经侦大队报案。一位市民手中拿着一沓表格,上面登记了20多人的详细个人资料,以及这些人各自详细的付款数额。

记者现场了解得知,前来报案的很多市民当初都是通过盛居房地产购买了安居房、回迁房等项目,如北辰大道附近的祥和居、泰和居等,也有市民通过盛居房地产购买了商铺项目,有交首付款的,也有交全款的,其中一位付全款的市民交给盛居房地产的资金多达70多万。

一 位市民匆忙从榆林赶回西安了解情况,他表示,他是通过搜房网上盛居房地产发布的信息,选择了西安城东的一套房子,准备结婚使用,但自从7月中旬交完首付款 之后,就再也没有盛居房地产的工作人员与他联系过,“置业顾问现在已经不敢接我的电话,只是通过短信告诉我,他也不知道钱的去向。”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房地产中介诈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