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三街:工地扬尘太大不敢开窗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7-08 08:53 字号:T|T

摘要:红旗大街与槐安路交口西南角有一处工地正在盖房,距离他家仅有十来米的距离。遇上工人清理楼层里的沙子、水泥等垃圾时,乌烟瘴气的特别脏,附近居民根本不敢开窗。

近日,家住振三街的吴先生来电反映,红旗大街与槐安路交口西南角有一处工地正在盖房,距离他家仅有十来米的距离。遇上工人清理楼层里的沙子、水泥等垃圾时,乌烟瘴气的特别脏,附近居民根本不敢开窗。

吴先生住在振三街,距离他家仅有十来米的地方是一处正在建楼的工地。据他说,高楼已经建了大约20多层高。大约在几天前,晚上十点多的时候,工地上的工人开始清理楼层里的沙子、水泥等垃圾,借助灯光,仍能看到暴起的滚滚尘土。见此状,吴先生赶紧把窗户关上,以免土飘到屋里。“工地在清理垃圾的时候,就不能采取一些有效措施将扬尘控制在最小范围吗?”吴先生提出。

为此,记者联系上桥西区城管,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联系辖区街道,去现场核实情况。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振三街工地扬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