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租房今后将优先采取产业化方式建造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日期:2013-10-28 13:55 字号:T|T

摘要:市房产局相关负责人就公租房、廉租房建设介绍说,“今后政府投资的公租房、廉租房均优先采取产业化方式建造。”

据合肥日报消息,市房产局相关负责人就公租房、廉租房建设介绍说,“今后政府投资的公租房、廉租房均优先采取产业化方式建造。”  建筑工地上不再尘土飞扬,盖房子就像搭积木一样,将梁柱、楼板等组合成一栋栋楼房。

去年以来,合肥将部分保障房项目和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滨湖桂园、经开区滨河小区等12个政府性投资项目纳入住宅产业化实施范围,总建筑面积达160多万平方米。其中,2012年已开工建设48.30万平方米,今年开工建设达111.89万平方米。

如今,合肥住宅产业化市场被业界看好,一批又一批的龙头企业陆续进驻。仅远大住工、宇辉集团、宝业公司三家企业年设计总产能就达270万平方米,今年可实现总产能200万平方米。同时,中建国际也计划在肥建设产业化生产基地,年设计产能200万平方米。

据悉,明年,合肥住宅产业化项目开工面积有望达到150万平方米以上。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产业化合肥公租房廉租房工地扬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